电脑装配网

Daysky DK 190轻薄便携学生爆款限量抢购 低至1188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8-05-31 17:31
Daysky DK 190轻薄便携学生爆款限量抢购 低至1188
 
强劲四核处理器锐不可挡,只要有芯搭载nηte7代强芯,nte智能四核四线, Apollo Lake架构无论是商务、学习或是游戏娱乐,均能流畅使用 固态硬盘+机械硬盘,6G运行内存,速度快,空间大可同时运行多个平台不卡顿,轻松驾驭主流游戏约6秒开机读取450MB/S快速存储加速运行
内外兼修,简而不凡Daysky DK190高颜值,满足你挑剔的审美切削设计,凸显酷感青春的棱角 在看看使用者是如何说的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44752306702&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18c275a5mBRyCz&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
电脑用了一个星期才来评价的,挺轻的,还不错,抱着去上课,就是电池有点不耐用,手提电脑的通病吧?平常就用来写写屁屁踢,和看看电影,不玩游戏,性价比很高!!!
 
用了几天了,开始觉得价格便宜期望值不高,觉得能用就行。几天用下来,超出我的想象,电脑不错,我是用来办公用的,开机很快,使用过程中反应也很流畅,不错不错,非常满意。
 
比较静音,运行也满足办公和影音视频了,总得来说性价比可以了。 外观可以,比较薄了,电脑的外壳打磨更精细会更好,屏幕分辨率感觉不算特别好,但是不会影响使用。 试用两三个小时了,还是蛮不错的,挺满意了的。
 
本人亲测,运行多款软件流畅(看图),这个价位可以说很好了,开机跟店主描述的一样,七秒,风扇很得劲,但是一会停一会又吹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真的很满意,但是,质量好不好要用一段时间才知道,所以呢,我还会在来的?
 
专门用了两天才来评价。各方面都还可以吧,对得起这个价格。习惯了台式,笔记本操作起来有点费劲,键盘比我想象中的小,经常按错键,打字变得很慢。感觉不能装太多软件,有可能会有点点卡,不过日常办公足够了。看视频流畅,就是外放的音质不是很好,得带耳机。外形挺好看,希望能用得久吧。

文章标签: 游戏本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