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电脑蓝屏莫慌张,教你分分钟解决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9-09 00:50
电脑蓝屏莫慌张,教你分分钟解决
 
电脑蓝屏,估计大伙都遇见过,说句实话,那个颜色是真不好看,多数情况下,我们心里都会冒出一句话:卧槽,挂了。赶紧抱着去修或者电话叫师傅了。其实,遇见电脑蓝屏,莫惊慌,先自己折腾下,不行在说叫人的事。
蓝屏故障原因很多,软件硬件的问题都有,但是根据老衲十几年的维修经验,驱动冲突是蓝屏最常见的原因。
所以,你可以先这样折腾一下,蓝屏后长按电源开关关机,或者直接点击机箱上的重启键,重启电脑后,速度点击键盘上的f8键,出现黑底白字后,选择 最后一次正确配置,
然后进系统,看看还蓝不,还是蓝屏,就再次重启,点击f8,选择进入安全模式,可以进去,可以进行操作,说明硬件问题不大,应该不是硬件问题。然后,桌面上,我得电脑或者计算机图标上,右键选属性,然后,左侧,设备管理器,点击上面一行的 查看,选 显示隐藏的设备。然后看框内,依次把左边的小箭头点开,只要有叹号和问号的,就在叹号和问号上右键,选 卸载。会弹出提示,要求重启,不要重启,继续删除和卸载这些叹号和问号。直到干净。然后重启,应该可以解决了。
 
如果还是不行,打电话让师傅上门吧。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