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关于电脑游戏本推荐购买原则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9-28 19:23
关于电脑游戏本推荐购买原则
 
科技发展对我们的生活影响是越来越大了,高科技带来高端产品,不同品类的产品都是针对不同的消费者,都是各有特点作为宣传的。比如就是买游戏本也是有不同类型的要求的,现在就来说说如果购买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游戏本呢?关于游戏本推荐购买的原则有哪些呢。
说说游戏本推荐的特点:
 
1.游戏本推荐一。适合自己的价位预算。买什么都是要花钱的,只有在自己能够承受的经济价位范围内做出有效的预算才行,适合的才是合理的。
 
 
2.游戏本推荐二:一个硬盘位不能买。对游戏本而言,其性能上的最大短板往往体现在磁盘性能上。可惜,HDD机械硬盘容量虽大但性能孱弱,而SSD固态硬盘虽速度一流但却价格高昂(特别是近一年来SSD价格持续上涨)。因此,想解决游戏本磁盘容量和性能的矛盾,能否同时安装2块硬盘,组成HDD+SSD的存储模块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3.游戏本推荐三:拆机难度太高不能买。对游戏本而言,无论是H系列的处理器还是GTX级别的独立显卡都是发热大户,而我们在游戏的过程中CPU和GPU需要经常面临满负载运行的环境。此时,如果其中任意一颗芯片出现了过热,都会引起降频的连锁反应,从而引起游戏卡顿等尴尬问题。在配置和价格相近的前提下,是否容易拆机,便于用户自行拆卸风扇,重新涂抹硅脂就是我们进行取舍的关键要素。
 
 
4.游戏本推荐四:音响效果的调校的重要性自然是不言而喻的——毕竟很多时候,我们在游戏时并不一定会佩备专业的耳机或者是外接音响设备,因此如果想要获得上乘的游戏听觉体验的话,就只能依靠机器自带的音响系统了。
 
 
除了在上文中介绍的几点外,关于选择游戏本推荐还有一点就是便于携带,现在随身带着本本走到那就把本本带到哪里已经是很正常的事情了,所以很多人在购买游戏本的时候也会把是否方便携带做为选择的一项要求的。不知道大家对这点是怎么看的呢。

文章标签: 笔记本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