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为什么建议笔记本电脑要“插电”玩?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10-04 16:04
为什么建议笔记本电脑要“插电”玩?
漫漫长假,打开电脑跟朋友开开黑、吃吃鸡是件无比惬意的事情。而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则有个比较让人纠结的小细节:玩电脑时,笔记本要不要插电玩?
科科建议是如果在家里玩游戏或者运行大型软件时,建议笔记本电脑是插电玩。为什么呢?主要是两点。
第一,很简单的一个道理,我们买到新电脑的时候,插电和不插电测出来的跑分是差别很大的。而这种区别在打游戏时尤为突出,插电源会比不插电源运行更流畅,主要是保持持久且稳定的电流输出,对于高性能的游戏本极为重要。
 
第二,我们不插电,主要担心的一个因素就是充满电还插着电源,会损坏电池吗?
答案是否定的。
当我们的电脑电池充满的时候,如果仍然插着电源,会触发“过充保护”的电路,电脑采用电源供电,不再对电池充电。当电量下降至95%(不同电脑这一阈值不同,并可自行设定)时,又会对电池进行充电,如此反复,而这个过程不会对电脑造成损坏。
但科科要温馨提示的是,建议大家最好偶尔有一次完全的放电,再把电量用完再充满,这样可以防止电脑钝化。
【结语】
科科不打广告,只是淘宝妈妈的搬运工~往下拉就可以看到系统给您推荐的宝贝,点击不用花钱,还能增加一星人气值,谢谢各位赏饭大大帮忙点击~
 

文章标签: 笔记本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