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配电脑总爱讲这些话,哪句忽悠到你了?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10-13 09:48
配电脑总爱讲这些话,哪句忽悠到你了?
 
选择电脑,对于老手来讲,都是非常轻松而清晰的事情,而对于不是很懂电脑的朋友来说,就会听商家忽悠来忽悠去,觉得商家讲的那句话都在理,下面我们就来看商家总爱讲的这几句话,IT买手也给大家分析分析。
游戏电脑都四核i5了
 
其实商家讲这样的话也没什么错,只是它概括性太强了,双核i3配好的显卡照样可以玩大型游戏,只是四核的i5配上好的显卡玩游戏会更轻松些。要知道,游戏对CPU不是那么重要,有了主流的CPU配上主流的显卡,基本上大部分游戏可以流畅运行。
 
四核i5独显主机
 
虽然玩游戏双核的i3和奔腾系列CPU也非常流畅,但七代的四核i5玩起来会更加的轻松,配上8G的高频内存条,多任务处理会更流畅,在配有4G的GTX1050Ti显卡下,大部分的游戏还是很轻松,开中等特效都无压力。由于它主板和显卡都是华硕的板子,华硕板卡在行业里相当的可靠,配上台湾品牌的电源和整机的3C认证,所以整机也会非常的稳定。
 
玩游戏一定要带独显
 
这句话肯定是错误的,核显电脑一样可以玩网络游戏,只不过玩起来没有带独立显卡的那么顺畅。若你不是特别爱玩游戏的朋友,选择一个核显机反而会更实惠些,喜欢玩网络游戏,它也是能流畅运行。
 
8G高端大独显主机
 
经常玩游戏的朋友,最好还是配个显卡会更好些,特别是喜欢玩大型游戏的朋友,好的显卡不能少。高端的GTX1070 8G独显配上七代的i7 7700k四核八线程处理器,无论是复杂的多任务处理,还是大型的单机游戏都非常的轻松,就算大部分游戏特效全开也无压力。它配有240G的M.2接口固态硬盘,此接口速度是普通固态硬盘的好几倍,整机也是进行了强制的3C认证,性能非常可靠。
 
现在都8G内存条了
 
8G内存条是目前台式电脑的主流配置,若是4G内存条也是可以玩绝大部分游戏,不过现阶段正火的绝地求生官方要求6G内存条或及以上。再加上配上8G内存条,整机在多任务处理方面会更轻松些。
 
双8G内存条主机
 
玩大型单机游戏,4G内存条肯定压力非常大,8G的内存条都不是很轻松,最好还是配2条8G的D4高频内存条,为什么是2条,因为2条8G的内存条比1条16G的内存条,整体速度会更快。配上6G的GTX1060显卡和七代的i7 7700四核八线程处理器,整机速度是非常的快,256G的固态硬盘,也为整机带来了更快的速度。
 
玩游戏选固态硬盘
 
商家建议游戏主机配上固态硬盘,他们是考虑游戏的快速进入和利润的问题,其实普通的机械硬盘和固态硬盘,在玩游戏上面除了固态硬盘能快速进入游戏,还真没什么不一样的。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讲,普通的机械硬盘会更实惠些。
 
240G固态硬盘主机
 
IT买手还是建议,既然选择了高端的电脑主机,那还是加个固态硬盘,对电脑的整体速度也是个提升,它这款不仅配有240G的固态硬盘,还配有2条8G的高频内存条,在七代i7 7700四核八线程处理器的配合下,复杂的任务毫无压力,配上3G的GTX1060显卡,主流大部分游戏还是轻松开特效。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