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8 代i7实测:看你的电脑落后了多少?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12-21 10:54
8 代i7实测:看你的电脑落后了多少?
在 8 代酷睿之前,Intel 的“i7 4 核、i5 双核”定位已经延续了多年,但今年老冤家 AMD 系列的推出给 Intel 构成了不小的威胁,Intel 迅速在移动端推出了 Kaby Lake-Refresh 架构的笔记本处理器,直接把各档次处理器的物理核心加了两个,性能的提升也是立竿见影。
 
根据 Intel 官方数据,Coffee Lake 架构相比 6 代酷睿,工艺导致的性能提升有 26%,整体在相同性能的情况下功耗降低 52%。
工艺优化的另一好处,是可以让处理器拥有更高的频率,Coffee Lake 架构的主频都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最高的 8700K 型号的单一核心频率达到了 4.7GHz,而 i5 和 i7 型号的睿频频率也都额外提升了 200mhz。
 
更为直观的说,这块处理器的性能约等于 2017 年 27寸 iMac 中配的 2.6 倍,相当于 2017 年 13 寸 MacBook Pro 中配的 4 倍。换电脑,或许从明年开始,该被提上日程了。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