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买电脑应该注意哪些线上好还是线下好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7-12-27 10:39
买电脑应该注意哪些线上好还是线下好
 
台式电脑现在已经普及而且深深影响我们的生活上到公司每天必须使用下到家庭学习娱乐,虽然现在移动终端高过电脑但是他还是无法取代的,尤其是最近一年pc游戏的兴起让组装电脑行业有火了一把,那么问题来了在选择组装电脑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事项该如何选择今天电脑装配网就给你分享。
选择台式电脑组装首先你的有个价格预算范围目前一般容易接受的范围基本是3000元电脑配置的,中等级别的是4000元配置的 高档级别的是5000元以上 在往上就是土豪级别了那体验也是不同的,价位有了就考虑电脑配置了。
 
首先你要看选择哪款处理器目前主流的都是 i5 i7 还有AMD处理器 在核心的处理性能上都各有优劣势但就目前的销量排行i5 i7 使用的人偏多 在线下电脑配置在2000多元不到3000的预算中使用AMD的居多 因为他合算很多多于装机商而言。
 
心中有了处理器的选择就看自己要的内存大小了目前主流都是8G+4G 也有16G+6G 还有8G+3G 主要看显卡的系列和型号 有了内存大小定位就看主板的搭配了 目前主流的一线大牌 还是以 华硕 七彩虹 微星 技嘉 等核心的大牌最为主板 当然也有很多名字不是很响的他们都体现在2000元左右的组装电脑中。
 
有了处理器 内存 主板 再看的就是显卡了 如果你想要不错的视觉性能那就必须选择独立显卡 目前主流的是 GT1050 GT1050T GT1060 GT1070 GT1080T   RX560 等系列内存上也说了可以看自己的需求而定 这些都有了计划就看运行内存了 基本上牌子很多的主流的有 金耐克 镁光 芝奇 等建议不要用杂牌兼容性不好这样就容易造成死机或者蓝屏等
 
当这些都有了计划就选择硬盘了目前开始流行固态硬盘好处就是读取块 不容易损坏 市场主流的是128G 240G 如果预算有限可以再搭配一块机械硬盘或者以后有钱了在选择升级主要的搞定了省下的都可以后期扩充在以后就是电源了 这个的看你处理器和主板了电源基本的都是300W 越是好的主板处理器越需要稳定的供电源 这个可以咨询购买主板或者处理器的商家 省下的就是机箱了 好一点质量的几百元普通的100多元 这里涉及散热也需要谨慎选择。
 
至于说现在组装电脑是线上好还是线下好我认为只要的找到信誉的商家都差不多但是线上会便宜很多如果是大商家一般的一线品牌都有属于专供 线下如果没有就会让你替换其中的水分很多值得注意 如果你是电脑小白那建议现在整机购买 选择的电脑基本上都是万人使用验证配置的很少出现问题 线下不好说或者说给你出的配置单多对比看看也可能会很好。
 
总之买电脑是需要细心参考的因为他不是使用几天可能会伴随你几年甚至更久 ,好用的会让你心情顺畅 总出问题那个闹心劲也是挺烦心的所以预算能提高一些尽量提高 如果你低于2000预算建议线下选择因为很可能出现问题因为杂牌居多线下出现问题你可以直接去解决省时间省精力 好一点配置的基本都是一线品牌 质量上都是有保证的而且如果是大商家全国都有售后有的直接上门 现在比的就的服务线上装机更优惠一些。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