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装配一套中上配制的电脑打游戏如何来选择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8-03-02 11:29
装配一套中上配制的电脑打游戏如何来选择
 
对于组装电脑方面可能有些人是懂一些的可能还有一些朋友是什么都不懂的在选择搭配上可能有时候比较难选择,谁都想花最少的钱装配最高的配置,也就是没分钱都要花在刀刃上。目前组装电脑的地方也很多以前一般是去电脑装配城。网购发展起来以后更方便很多人选择网络装机那么那个更靠谱一些那。
其实相比之下网络的更透明因为一些核心的部件价格都是透明的更多比的就是服务,如果你想选择一款好的耐用的建议网络旗舰店 那么线下就不好吗也不是因为在线下有些渠道拿不到一线的硬件品牌 所以在组装的时候回建议你换一些杂牌同配置的硬件 为什么有时候同样配置 价格上却相差很大 这也是主要的原因。
 
目前想要获得好的游戏体验在电脑配置上是硬指标如果说你预算甚少 也就2000元 那基本也就是杂牌配置也是可以达到游戏不错的体验但是在质量上很难保证 如果是一线硬件加上主流配置怎么也的3000以上的预算 基本的搭配是i5+1050t i5+1060 i7+1060 核心的是8G+4G 8G+3G 16G+6G 配置越高预算越多就看自己的要求如何了。
 
可能很多人说那么在硬件上怎么选择哪 因为看到很多商家 有些配置主板和显卡型号品牌都不一样 他们是不是最好的搭配 其实目前在内存方面价格一直居高不下 核心的主板品牌也基本是 华硕 七彩虹 微星 技嘉 处理器上基本是一样的 显卡方面就多一些 想什么影驰 华硕 微星 等等也都占据核心地位 在选择的时候你看是听过的核心品牌是基本没有问题的在质量划上是值得信赖的。
 
如果说你是电脑小白什么都不懂,平时就喜欢玩游戏 那么最好选择整机购买 因为这些都是配置完毕 优化完毕 拿回来你安装上显卡就可以玩了相比自己组装难度会小一些 ,因为在组装电脑中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尤其是一些硬件之间是安装以及后来安装程序可能还需要懂英文相比会繁琐一些 而且在价格上也相差不了太多如果购买单个配件出现兼容问题来回往返更闹心。
 
以上就是电脑装配网对于装机的一些中肯的建议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更多请关注我们。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