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处理器排名看完这些在选择装机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8-03-11 12:52
处理器排名看完这些在选择装机
 
经过CPUZ程序的检测是正品,但是大家买之前先看看你的主板和内存和CPU兼不兼容,我就是之前是i3的CPU,结果换玩i5的cpu,主板不兼容,有买了主板,主板买完内存条又不兼容,结果又买了内存条,差不多快换个电脑了。
Intel/英特尔 i5 7500 CPU 游戏办公通用 
 
马来的芯片,六核十二线果然顺畅,核显也相当强大,省的配显卡了,几乎所有的软件,系统都为了英特尔的芯片进行设计优化,反观用按摩店跟便秘了一样,永远不考虑 一直都是Intel信仰粉,给信仰充值不是很正常,什么性价比都无关紧要。当然CPU非常不错的。虽然现在年纪大了,没有时间玩mod和超频,DIY的意义也与过去不一样。平时工作也大都用macbook,但每次自己攒台PC的心情还是和第一次那样充满期待。
 
Intel/英特尔 酷睿i7-8700k六核 游戏玩家推荐 畅玩吃鸡
 
的确是新品正品,包装也很好,以为内存发漏了,客服及时的调监控,很负责,装机过程中也是有问必答,最终装机成功,吃鸡中高特效流畅,客服能稍微快点就完美了,机箱大赞,质量太好了,比我想象中的大,而且三风扇的确温度低,还有各种防尘,新U也很给力。
 
Intel/英特尔 CPU主板套装I5-8400六核
 
第一次自己组装电脑,全部到货组装了一晚上,cpu是正版,到货完整没有破坏,送的水冷看也还行就安装用上了,送的水冷不知道能用多久,自己配的b250m-plus主板,反正也不追求超频,自己感觉够用就好,总体来说完美。
 
Intel/英特尔 I7 7700K 酷睿i7四核处理器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