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千元显示器,买前了解一下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3-15 09:52
千元显示器,买前了解一下
 
我最近在逛一些购物网站的时候发现,消费者购买显示器的时候比较关注的一些特点:尺寸集中在24-27英寸,价格大多在千元级别。面对良莠不齐的显示器,如果没有一些对显示器知识的了解,很容易上当受骗。所以我决定写一些自己对显示器的理解,给广大有购置显示器需求的同学一些参考。
首先呢,要明确自己的需求,知道自己要的时什么,不盲目跟风,选择适合自己的显示器才是最好的。如果你是因为娱乐影音需求的话,其实这类显示器相对好选,因为对显示器本身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只要是一台合格出厂的显示器,应该都能满足大家的需求,大家可以看着自己喜欢的款式选购。
 
“笔记本的屏幕太小、影响我操作”“要是我能换一个显示器,我肯定起飞了”不知道你们或者你们的舍友有没有说过类似的话,说的没有错,没有一个好的显示器,你怎么玩游戏!(认真脸)很多同学可能觉得千元左右买不到好的电竞显示器,其实这是不对的。目前市面上就有很多入门级别的电竞显示器,但是也存在着挂羊头卖狗肉的假电竞显示器,所以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留个心眼。
 
说到电竞显示器,大家一定注意这几点:24英寸、1080p、144Hz刷新率,这个配置的电竞显示器是目前最划算的选择,特别是144Hz的刷新率,在玩一些FPS游戏的时候,会给你不一样的感受。不过在此也不能盲目追求配置,比这个配置更好的显示器,对显卡、硬盘等的要求更高,各位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谨慎购买。
 
以上就是我对千元级显示器的一些理解,同学们还是要尽可能多了解下行业知识,才能减少上当的风险,买到自己心仪的显示器。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