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五个实用的电脑快捷键,你知道吗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3-25 11:45
五个实用的电脑快捷键,你知道吗
 
出来工作,大部分时间都在操作电脑,它的功能复杂多样,同时也有很多经常会用到的快捷键,小编今天分享5个非常实用的快捷键,大家可以看看你知不知道。
1、快速打开“我的电脑”
我们有时候需要打开‘我是电脑’寻找文件(笔记本上我的电脑叫计算机),但是电脑桌面上图标太多,有时候找不到‘我的电脑’这个图标。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按下键盘是的win键不放,在按一些E键,就可以直接打开‘我的电脑’了。
 
2、快速锁屏电脑
有时候我们要离开电脑去做一些其他事情,但是我们又不希望自己的电脑被别人看见,这时候我们只要轻轻按住win键,在按L键,这样电脑就会直接锁屏了。
 
3、电脑的‘运行’快捷键和录像功能
在键盘上,按下win键,在按R键,进入运行界面。在界面中输入per.exe在按回车键,就可以开启录像功能了。
 
4、电脑桌面窗口预览
有一个酷炫且可以便捷管理电脑窗口的方式 win键加上Tab键。
5、快速且永久删除所选项
电脑删除东西很不方便,特别是想永久删除某样东西,而不是只放入‘回收站’中。这时候我们可以按Shift键 加 Delete键,快速永久删除。
 
【结语】
怎么样,是不是非常实用呢,如果你也知道其他实用的快捷键可以分享给大家哦!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