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选内存,到底频率更重要,还是时序更重要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4-26 10:57
选内存,到底频率更重要,还是时序更重要
 
很多人都知道内存要选更大的,但是却很少有人知道同样大小的内存,该怎么比较谁更好。尤其是对于频率和时序的概念,分辨不清。首先,在容量上,都知道是越大越好。在频率上,大家也都能猜到是越高越好。然而,对于时序,其实是越低越好。时序越低表示内存速度越快,所以千万不要把高低弄反。
其次,说一下频率。目前的DDR4内存,常见的频率有2133、2400、2600、2800、3000、3200、3400等等。其中,一般多用2400,这个频率属于入门级别。但是对于AMD用户,推荐使用2133的频率,以避免因内存频率过高而导致无法点亮的情况。
 
然后,对于时序,目前较多的是CL8、CL9、CL10、CL11、CL12、CL13、CL14、CL15等等。其实这里的CL后面指的是四位时序的第一位,而时序其实一共有四组数字组成,比如CL8-8-8-24。而第一位往往是具有决定性的。
 
所以,科普了频率和时序,到底哪个更重要呢?其实,都一样没有容量重要!内存只要容量买到更大,对于不超频的用户而言,频率和时序都可以忽略不计!更多关注http://www.dnzp.com/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