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内存的兼容性和稳定性是由什么决定的?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4-26 11:03
内存的兼容性和稳定性是由什么决定的?
 
选内存,容量很关键。但是除了容量呢,那肯定就是兼容性了!所以,兼容性到底怎么看,小编现在来教你!相信没有人会愿意使用一台总是死机、卡顿、蓝屏、崩溃的电脑。但是,电脑为什么会经常这样呢?除了中病毒以外,恐怕就是硬件的兼容性不好了吧。
那么,究竟兼容性由什么来决定呢?很大程度上是有内存来决定,那么,内存的兼容性又是由什么决定的呢?是由内存和主板共同决定的。所以,选择合适的内存搭配合适的主板,才有性能稳定的电脑。
 
内存,首先肯定要和主板在插槽上匹配,DDR4的内存肯定要选择DDR4插槽的主板。其次,内存还要选择更大品牌的产品,因为拥有更好的颗粒,以及拥有更好的测试和调校。只有这样,才能完美兼容主流主板,不会出现问题。
 
所以,下次电脑再出现这样的问题时,先换一个内存试试,说不定问题就彻底被治愈好了!是不是很开心呢?更多请关注 http://www.dnzp.com/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