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用什么样的姿势开机最快?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5-11 08:33
用什么样的姿势开机最快?
 
相信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电脑可以极速开机,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姿势开机,才能瞬间搞定?相信开机速度很慢,是任何一个人都无法忍受的问题。那么,如何让电脑开机犹如闪电一般呢?究竟要用什么样的姿势,才能让开机只是一眨眼的功夫呢?开机,究竟是玄学还是科学呢?
首先,开机速度,和电脑配置有绝对的关系。首当其冲就是拥有固态硬盘!所以,固态硬盘的速度决定了开机的硬件速度,所以只要拥有一块极为出色的固态硬盘,即可在硬件层面上,让瞬间开机成为可能。
 
其次,开机速度,取决于电脑系统。Windows10的开机速度要比以往的Windows都要快,所以,采用Windows10系统,也是开机速度能达到极致的保障。所以,用固态硬盘配合Windows10,这是你开机的最佳姿势。
 
不过,只有这两个就够了吗?其实不是。还需要电脑优化足够好。很多小白安装软件后都不会禁用开机启动项,导致开机时会允许许许多多无关紧要的软件。因此安装一款安全卫士或者电脑管家,关闭不必要的启动项,也是非常重要的。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