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初次装机时需要注意些什么?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6-30 16:34
初次装机时需要注意些什么?
 
第一步是确定自己买电脑的用途,是用来玩游戏、看电影或者仅仅只是浏览网页,听音乐的,确定了自身需求之后,才能更垂直的购买到适合自己的电脑!
第二步你需要购买到正确的主板与CPU,处理器的制程与架构每年都在变,每年都不一样,因此主板厂商们也每年使用全新的接口与主板芯片,所以购买处理器与主板时一定要认准与自己产品接口相符合的。
 
第三步便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显卡,如果平时常常玩配置要求不高的网络游戏,那么入门级别的GTX1050或者R9-280就足够了;而平时常常玩配置要求较高的单机游戏,那么GTX1060或者RX 580就没跑了,最低要求!
 
说了这么多,相信各位朋友再知道配机究竟该怎么配了吧?希望这篇文章能够让各位少走弯路。!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