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Win10究竟要不要设置虚拟内存?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1-22 13:51
Win10究竟要不要设置虚拟内存?
 
从Win8开始,虚拟内存已经实现由Windows来自行分配管理。说到虚拟内存,估计不少电脑小白不知道它的用途。其实通过合理的设置虚拟内存,我们就可以来提高运行速度。但是说,Win10用户需不需要设置虚拟内存?跟小咖来看下!
【虚拟内存】
虚拟内存其实是种内存补充的技术,当我们内存不足时,就会派上用场。它的工作原理也很简单,被分隔成多个物理内存碎片,还有部分暂时存储在外部磁盘存储器上,需要的时候进行数据交换。
 
【Win10究竟要不要设置虚拟内存?】
 
答案是不需要。
 
因为从Win8开始,虚拟内存已经实现由Windows来自行分配管理,这样系统会根据你电脑内存的使用情况,动态调整虚拟内存的大小。因此在Win10电脑中,虚拟内存也是无需手动设置的。在这个过程中,系统会根据电脑内存大小来自行调整虚拟内存的大小,整个过程也是内部智能完成。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