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电脑组装教程选择之前你最好熟知真的重要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9-06-27 14:44
电脑组装教程选择之前你最好熟知真的重要
 
现在的台式电脑依然很热销尤其是电竞市场,每天都可能在升级更新换代,从以前的双核现在都升级到六核八核,显卡也从从开始的1G升级到6G 8G 运行内存也是一样都在不断的升级,今天电脑装配网就给你分享一下电脑组装教程你需要从哪部做起。
经常有人咨询小编说预算3000-5000甚至更高来组装电脑,但是自己一点都不懂问什么电脑配置目前最好,其实在装电脑之前你要多看看多了解最新的硬件知识,这样才不会被人忽悠,也经常有一些朋友拿过时的硬件让我看性能如何,这就是没有掌握最新的信息,装机首先要了解处理器也就是大脑,这个很主要如果选择不好性能就达到不到理想 的状态,目前多是六核装机 比较推荐的是 i5 9400F i5  8400 8500 i7  8700 8700k i7  9700k  i9 9900k  AMD 以 r5 2600 R 7 2700X以装机最多为核心 当然还有一些同类的这里不做介绍因为应用的不多 就没有性价比而言。
 
知道了处理器就应该选择主板了,他可以说是身体这个选择不好愿意总出问题也是非常致命的,目前选择主板必须是支持八代 九代产品的而且以一线为主 那些杂牌打着 全固态电容 什么什么级别主板基本都不靠谱,建议以 华硕 微星 七彩虹 技嘉 华擎 等为核心,而且要知道的目前的全新主板都是不支持w7的 都是W10的这点要注意,而且要知道目前主流的都是B360M  B365M 这些最高支持高频2666 z370 z390 以及购买带特殊字母都都是高端或者升级类别 一般用于高端配置上。
 
显卡方面也尤为重要 目前基础的装机也接班告别1050TI 由1650 4G代替 如果有人装机建议你用 1060 3G 基本也是属于二流主机 价钱实在有限的时候可以接受还的是一线品牌,主流现在都是1660 6G 1070 1080 都很少有人用 都被RTX2060 RTX2070 RTX2080TI 取代 越高端越贵 这个你根据自己的预算和游戏来选定 自己知道一下避免被人忽悠。
 
运行内存方面 上面也说了目前都是高频 可能你的老电脑也是8G 但是基本在1333 1600  现在都是高频 基本是 2666 2400 3000 为主类型是DDR4 基础也是8G 高配基本都的上16G,目前也分为16G单个的但是8G组合16G居多 型号上还是以牌子为主 比如 威刚 三星 金士顿 镁光 海盗船  等等。
 
散热方面也是很重要的一般3000左右是风冷 一般以塔式双铜管为核心 5000以上也是基本是四通管 目前已九州风神 居多 在以上就是水冷 以120 240居多 高端的还有独家定制 目前也都都很领先 所以选择一线的基本都没有问题。
 
电源这块 一般3000预算的电源基本在300W  SHANGDAO 4000元基本就是400W 5000以上就是500W 这个主要还是看显卡而定显卡越好 电源越大 最高达到650W 所以不要自作主张 看看主板和显卡信息来确定 不是你认为大就是好。型号上还是以 航嘉  鑫谷 长城为核心
 
至于机箱可以自己喜欢的样式 是主流的ATX MATX ITX  RTX 就行,机箱也可以加风扇 一般建议3-4个就不错了 还有硬盘目前也是以固态为核心不够可以加个机械硬盘 还是以牌子为主必须是一线耐用质量好不能图便宜不然总做系统够你受的。
 
以上就是电脑组装教程的前一步你都了解了就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预算清单,然后购买硬件来组装电脑了,在组装过程中要仔细阅读安装事项避免出错,因为一旦出错可能就面临硬件损坏,就不能用了我就遇到一些朋友在安装显卡的时候没有注意安装错位 在拿下时主板插口触点弄下来了主板直接报废,所以还是懂的最好,实在不懂找电脑店给他50元帮助装机或者让他直接点亮做系统,不然系统这块没有基础也是不行的比如分区等等也是需要一定基础的,好了就分享到这里希望可以帮助你认识组装电脑。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