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外屏碎了有必要换原装屏么(关于iPhone屏幕坏了更换屏幕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27 19:34

今天和大家聊一下iPhone换屏幕的事情

本期话题:怎么判断是需要换整个屏幕(总成)还是只换外屏?

情况1(如上图)触摸显示都正常,只需换外屏;


情况2(如上图)很明显显示已经不正常了,换外屏就没用了需要更换整个屏幕(总成);

情况3(如上图)屏幕外观看着完好或者屏幕碎,但触摸不正常,需要更换总成;

情况4 屏幕外观看着完好,但是手机开机了屏幕一片漆黑,这样的情况有两种可能,一种可能就是屏幕坏(需要换总成),另一种可能是主板出现了故障

虽然上面说了4种情况有3种是需要更换屏幕总成的,但事实上一半屏幕坏的都只是坏了外屏,内屏并没有那么容易坏,内屏坏维修价格是外屏的几倍。所以,手机屏幕坏了不要慌,一定要先判断是内屏坏还是外屏坏,千万别外屏坏被人忽悠换了个屏幕总成,还换了个国产屏幕(总成)。关于这个话题,咱们下期接着聊!

我是修手机爱做菜的万大厨‍,最后为大家奉上一道自己“烹饪”的家常菜!喜欢的关注一下吧!

不用管屏幕破的多烂,就注意两个,显示是否正常?触摸是否愿意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