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手机换完外屏皮筋要绑多久(手机换屏实战经验分享)

 人阅读 | 作者舞动奇迹 | 时间:2023-04-03 20:28

我们经常说,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在经历过一次自己更换手机屏幕之后,我确定这是一句真理。

2019年买了一部手机。用了大半年时间之后,有一次,突然啪的一声,掉地上了,把上面的屏给摔碎了,最关键的是前摄像头也搞坏了。

于是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用这部手机让我遇到了非常多的困难。在需要人脸认证,需要用到前摄像头拍照的时候,那个纠结啊,那个烦恼呀,都想把手机摔了。

但是,一直都没有闲下来换屏幕。想着这手机还差不多,作为1000元机来说,性能啥的,都还行。

于是我硬生生地坚持到了现在。我都佩服自己,哪来这么大的勇气和耐心?哈哈,更多的可能是因为这手机是家里人买的。舍不得扔,舍不得换罢了。

 

上个礼拜终于得到了一点空闲,于是我大胆地在某宝上,搜索型号买了一个兼容的屏幕。(顺便说一下,那些号称是原装屏幕的其实都是假的,手机只有第一次买的时候是原装。)

买回来之后,在网上又搜索了一下换屏幕的教程,简单看了两遍之后,自己便大胆地动手了。

先是用吹风机把后盖加热,加到一定程度之后用吸盘把后开给拉出来,当然有时候可能需要用到刀片,轻轻地把后盖给割开。

接着就是把屏幕排线给拆下来,测试一下新的屏幕,如果可以用,就把电池拿出来。然后又用吹风机把前面的屏幕四周加热,再用吸盘把屏幕给拉出来。

紧接着就是把屏幕四周原来的胶水,残渣清理干净,打上胶水安装上新的屏幕。把屏幕排线,电池排线,电池啥的都给装上。

最后就是在后盖四周打上胶水,拔后盖装回去。为了粘得更牢,还可以用三五个橡皮筋把整个手机紧紧的捆住两小时。

 

如此手机屏幕变更换完成。看着自己亲自动手的成果,心里头啊,真是高兴。

其实现在市面上的手机换屏幕,基本上都是这些流程。大多数人不敢动手,可能还是没有动过手,怕搞坏。

其实大胆一点,细心一点,按照教程一步一步操作,也不会很难。

再说说价钱方面,自己动手就只要花买屏幕的钱,我在网上买的一个屏幕花了120元。如果找人修理的话,首先在屏幕上就需要挣一把,然后再加上人工费,怎么子也得三四百往上吧?

 

朋友们,你们有没有自己动手换屏幕的经历呢?或者有想换屏幕的可以留言哦,说不定我还能帮上忙呢。嘻嘻。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