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精选 >

天玑9000跑分多少安兔兔(天玑9000跑出105万高分不可思议)

2023-05-26 20:16     编辑:奔跑的小羊    点击: A+

专题:
【导读】
近日,一加官宣旗下新机一加Ace 2V正式定档,该机将于3月7日14:30正式发布。在官宣后,官方便开始了为该机进行预热宣传。3月1日上午,一加总裁李杰在个人微博上公布了新机所搭载的
近日,一加官宣旗下新机一加Ace 2V正式定档,该机将于3月7日14:30正式发布。在官宣后,官方便开始了为该机进行预热宣传。3月1日上午,一加总裁李杰在个人微博上公布了新机所搭载的芯片和体现性能水平的安兔兔跑分。

一加Ace 2V

李杰在微博中称,一加Ace 2V在同档位和同平台中,性能跑分做到了双霸榜。他表示,一加Ace 2V颠覆行业惯例,凭借天玑9000旗舰芯片实现了降维打击。在经过数百位工程师的专业调校,一加 Ace 2V的安兔兔跑分超过了105万,这不仅做到了在同档位的产品里性能第一,遥遥领先,而且在同样使用天玑9000的产品里也做到了性能第一,一加 Ace 2V取得了性能双霸榜,它可能是同档位性能最强的手机!

一加Ace 2V跑分

天玑9000是联发科于2021年12月16日在“天玑旗舰战略暨新平台发布会”上发布的移动平台处理器,其采用台积电4纳米工艺制程,CPU采用“1+3+4”三丛集Armv9架构,由1个Cortex X2 3.05GHz超大核和3个Cortex A710 2.85GHz大核和4个Cortex A510 1.8GHz小核组成,GPU为ARM Mali-G710 MC10,同时集成了6核APU,支持LPDDR5X 7500Mbps内存和UFS3.1闪存。

一加Ace 2V正面

一加Ace 2V背面

除了性能强劲外,一加还希望通过一加Ace 2V将旗舰体验普及到底,一加正式发起“淘汰屏幕塑料支架和淘汰廉价后盖工艺”的行业倡议,希望能够将旗舰质感普及到底。一加表示,一加Ace 2V将不会使用塑料屏幕支架,这能有效提升手机正面观感。同时在该机后盖上将会采用青釉和黑岩两种旗舰机上的工艺,前者采用旗舰青釉玻璃工艺,而后者则采用旗舰丝绸玻璃工艺。

我要投稿

分享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