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精选 >

骁龙7gen1相当于天玑什么水平(最新骁龙7 Gen1跑分亮相)

2023-05-26 20:32     编辑:奔跑的小羊    点击: A+

专题:
【导读】
今年上半年, 联发科天玑8000搭载的手机发布了,而且从各方面的反馈来看,这款处理器一扫发哥当年被吐槽的命运,斩获了不少好评。高通虽然喜欢挤牙膏,一看发哥祭出大棋,赶紧

今年上半年,联发科天玑8000搭载的手机发布了,而且从各方面的反馈来看,这款处理器一扫发哥当年被吐槽的命运,斩获了不少好评。高通虽然喜欢挤牙膏,一看发哥祭出大棋,赶紧也出来了一款高通骁龙7 Gen1,最近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高通中端芯片骁龙7 Gen1的跑分情况,与联发科天玑8000想比而是有差距。

 

根据爆料显示,骁龙7 Gen1的兔兔CPU、GPU跑分都在17万分左右,而联发科天玑8000的安兔兔CPU成绩超过了19万分,GPU成绩超过了27万分,差距是显而易见了。

 


 

你怎么看待高通骁龙7 Gen1跑分情况呢?

我要投稿

分享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