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联想小新潮5000怎么样,最近想购买电脑笔记本了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9-27 10:16
联想小新潮5000怎么样,最近想购买电脑笔记本了
 
新机用了几天, 整体感觉挺好的 ,外观颜值不错,电脑做工可以,内存条、显卡牌子一般,用鲁大师检测硬件,显卡骚弱点,价位在那放着。15.6英寸的大小对女生来讲还能接受。加装了固态硬盘,开机速度很快,用了半天时间电脑发热不是很严重,能够接受。控制屏手感不错。自带的win10系统和office系列比较喜欢,店家送的双肩包还可以,小配件也不错,说明店家很细心,整机重量不算重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0706747985&spm=a219t.7900221/19.1998910419.d9a1dac8eqqhd.20813c746p8CV0&sku_properties=1627207:1823755807
这款联想小新潮5000我用着感觉非常不错,性能挺好的,玩剑灵流畅不卡顿,日常影音娱乐更是不在话下。虽然15.6大屏的本本,但是也不是很笨重,电脑轻薄,做工精致,非常喜欢,性价比高,赠送的双肩包和贴膜都还可以,推荐购买!
 
开机的速度还好,10s以内,服务态度也很好,鲁大师跑了一下分,8万多,跟游戏本十来万的跑分不能比,但是还能接受,处理器可以 买来吃鸡的,顶级特效没问题,散热方面联想有个极致散热,我自己又买了一个散热器,控温方面很好,键盘有背光,很有手感,待机方面不错,建议玩游戏时插电玩。
 
特意用了几天才评价,笔记本持续用了4个小时没有发烫,送的东西也很齐全,除了感觉摄像头像素不高以外,其他都挺好的!特意玩了LOL.很好,不卡也没延迟,游戏很流畅!键盘还自带数字小键盘,方便很多!客服态度也很好!放心购买吧!

文章标签: 笔记本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