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戴尔XPS13:新款极简风格超窄边框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10-11 09:34
戴尔XPS13:新款极简风格超窄边框手机上的全面屏超窄边框风潮同样也带动了笔记本产品上的设计风格,而戴尔作为笔记本超窄边框领域的先驱者,早在15年就开始了XPS系列的微边框设计,超窄边框带来的无疑是视觉上的享受,一代代产品的无尽探索带来的是愈加完美的使用体验。戴尔作为老牌的PC厂商,多年的市场和产品设计经验积攒下来深厚的底蕴和功底使得其每一款产品都有独有的韵味在其中,而XPS作为旗下窄边框的产品线更是通过其别致的设计带来了惊人的美感。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4475405cgKhnqU&id=535446617498
作为还未上市的2018新款XPS13,激进的设计无疑成为了这款机型的关键词,全面采用USB Type-C接口,只支持Micro SD卡拓展,对于许多用户来说可能会有使用上的不方便和不习惯,需要一定时间来习惯。超窄边框和超薄机身的搭配,带来的简约的美感给人以视觉上的无限享受,在这一代XPS13中也将摄像头和虹膜传感器也都移到了logo下方,全新材质的使用和激进的设计一定能带来非同一般的使用体验。
 

文章标签: 笔记本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