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硕顽石5代笔记本怎么样,配8代英特尔处理器再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10-16 18:25
华硕顽石5代,配8代英特尔处理器再出发
 
如今的数码产品在更新方面速度还是蛮快的,当你还在想着是否入手搭载英特尔7代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其实,小布丁笔者不得不告诉你,其实第8代的处理器已经来了。在笔记本市场里面,华硕继续推出经典的顽石系列第5代产品,搭载的正是英特尔第八代处理器 i7-8550U,性能表现显然会比以往产品更理想。
华硕 顽石5代FL8000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6733329069&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ee8c68bOEQ96g&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
咱们先来看下华硕FL8000(顽石5代)这次搭载的新处理器进步地方:
相比起上一代,这次英特尔酷睿i7-8550U处理器的睿频为4.0GHz,显然比第七代i7-7500U的3.5GHz强。在缓存方便,也提升为8MB,是第七代的2倍。进阶版上,i7-8550U采用的是四核白线程,根据CPU-Z的性能测试,英特尔酷睿i7-8550U相比第七代产品,性能提升2倍。
 
屏幕方便,依然选用15.6英寸雾面屏,分辨率为1920*1080,清晰度很好,在防止眩光干扰方面也拥有优势。
除了处理器升级,其它配置方面,拥有英伟达940MX 2G独显辅助,两者配合下,将会拥有不错的性能优势,可以畅玩市面主流的游戏,办公性能也不差。标配4G DDR4内存,1TB机械硬盘,依然支持加装固态盘,这点蛮好的,加装固态盘的话,开机速度、数据读取速度将都拥有很好提升。
 
内置38瓦时锂聚合物电池,拥有华硕Battery Health充电技术辅助管理,充电安全性和续航有可靠保障。内置华硕SonicMaster美声大师技术,配合软硬件及音频微调工具,可以拥有不错的听觉盛宴。
外观保持了高光泽同心圆效果,气息很时尚,符合商务办公的风格,足够满足白领、学生人群的定位需求。
既然入手了笔记本电脑,显然也需要合适的配件来作为辅助使用,推荐如下:
 
 
在设计方面,融入了太极中国风元素,铝制银色与喷砂阳极着色的黑色互相交映,看起来很美观。特别设计的矩阵排列风扇,垂直扰流板,可以形成顺时针风道,让散热不存在死角。采用多核调控技术,可以根据笔记本电脑发热部位,进行四核智能调控,针对性散热,效果更好。
 
自带防尘罩,有效防止灰尘的掉落,延迟键盘的使用寿命。打开防尘罩,可以成为手托板,使用起来很舒适。其中104键RGB版可以支持单键设置颜色,18种特效绽放不一样的精彩,玩游戏很酷炫,办公时也可以关闭灯源效果。选用BAT防水防尘机械轴,除尘速度好,防护性能提升。
 
保留经典的后端鹅卵石的形状,整体轻盈,握感舒适,操作起来没有负担感。选用32位ARM高速处理器,配合Fusion引擎,追踪速度比以往提升,无论是办公还是玩游戏,均有符合你的速度追求。内置三轴陀螺仪,精准度表现不差劲。支持自定义DOI,拥有5档可调。http://www.dnzp.com/
 

文章标签: 笔记本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