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5招教你选好游戏本,让你双11放心购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10-26 11:15
5招教你选好游戏本,让你双11放心购
 
怎么选择一款好的游戏本?选择游戏本要注意哪些问题?你选择的游戏到底适不适合你要玩的游戏?这都是很多游戏爱好者的难题。趁着这双11的到来,IT买手就跟大家聊聊游戏本的选择,5招助你双11笔记本电脑无忧购,土豪请绕道。
 
选什么样的CPU
 
游戏本的CPU,说重要又不是很重,说不重要其实很重要,看你玩什么游戏,一般的网络游戏,其实主流的低压U已经足够了。若是玩大型单机游戏,IT买手建议使用多核的标压U,一般的大型单机游戏都会涉及到多任务处理,若是处理器跟不上,那整体游戏流畅度就大打折扣,所以你玩什么游戏很重要。
四核I7游戏本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4769545877&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7d525ee3m1EnEa&sku_properties=1627207:28341
笔记本电脑,注定是玩大型游戏的笔记本电脑,因为它配有七代i7 7700HQ处理器,这是款四核八线程处理器,配合8G的DDR4内存条,更适合复杂的工作处理,一些玩游戏直播的朋友,建议升级到16G的内存条会更好。虽然是4G的GTX1050Ti独显,可绝大部分的大型游戏也是能轻松运行。
 
选什么样的显卡
 
显卡对游戏的重要性,不要我再啰嗦了,我相信大家都懂。若是玩主流的网络游戏,一般的主流中低端显卡其实也是没什么压力,典型的有GT900系列,若是手头预算有限,买个好点的核显本也能流畅运行大部分主流网游,要效果好还是选择独显。玩大型游戏,当然选择好显卡,一般中高端的也可以,典型的有GTX10系列显卡。
 
6G高端独显本本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49945636801&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7d525ee3m1EnEa
GTX1060 6G独显,在台式电脑上属于中高端的配置,在笔记本里更是如此,配上适合复杂任务处理的i7 7700HQ处理器,玩大型的单机游戏时,开特效也轻松。大的显卡配上大的内存条,能助力CPU更好的发挥,若是能配上16G的内存条,这款本本就更完美了。因为散热是双风扇5铜管的设计,所以我们在玩大型游戏时,也不用担心温度过高问题。
 
选什么样的内存条
 
IT买手来看,既然是玩游戏的本本,那内存条就不要太小了,不然的话,你开了游戏之后,再打开其他聊天软件或多开了几个网页,电脑反应会很慢,感觉很卡似得,IT买手建议内存条应选择8G或及以上,若是选择低压本,更应该在选择大容量的内存条。
 
七代i5低压本本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2350543578&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7d525ee3m1EnEa
上面也讲到了,若是玩主流的网络游戏,其实低压本也能轻松运行,对于手头预算不是很充足的朋友,还是很不错的选择。不过IT买手还是建议,选择低压型笔记本电脑的时候,建议选择8G的DDR4内存条。联想这款笔记本处理器也还是主流的七代i5 7200U双核四线程处理器,配上2G独显,主流的网络游戏也是毫无压力。
 
选什么样的硬盘
 
其实硬盘的选择很简单,手头紧点的就选择一个普通机械硬盘划算,毕竟有存储容量才是王道。固态硬盘对游戏的提速,很大程度上仅仅是表现在游戏读条的进入速度上。手头宽松些的朋友,选个大点的固态硬盘或固态硬盘和普通机械硬盘的组合,是更好的选择,平时电脑的反应也会快好多。
 
四核低压颜值本本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0390753329&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7d525ee3m1EnEa
华硕顽石在硬盘选择上会更灵活些,标配1T的普通机械硬盘,可以组成普通机械硬盘+固态硬盘的组合。不过它这款电脑的主要优势,IT买手觉得应该是性能强劲的同时,发热量非常低,因为八代的i7 8850U处理器,为四核八线程处理器,是款性能强劲的低压型CPU,显卡为中端的MX150 4G独显,和台式上的GT1030同档次,但发热量较低。
 
散热的重要性
 
假如你选择游戏本,上面都觉得没问题,而你忽略了散热的问题,有可能会给你带来很多麻烦。散热不好,电脑会经常性重启,玩游戏玩到一半会莫名的退出或电脑蓝屏等问题。所以游戏本一定要注意散热问题,它是你选对游戏本成功的一半,普通低压型配置的办公本或学习本,散热一般都没什么问题。
 
高性能逼格游戏本
 
雷神911笔记本电脑,其实散热一般般,双风扇双铜管的设计,不过它出风口较多,底部一大块都有散热孔,两侧边和后面都有出风口。不过它的优势在于拥有逼格满满的外观,和性能强劲的配置,使得它在同类笔记本电脑中出类拔萃。内容来源IT买手 感谢作者
 

文章标签: 笔记本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