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硕 顽石FL8000U笔记本电脑评测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11-26 17:10
华硕 顽石FL8000U笔记本电脑评测
 
多任务变得直接快捷,并支持内存拓展。提供更丰富、更亮丽的色彩,体验震撼视觉。
性能优势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8806744120&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707904db7WmPDf&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
采用带手写输入的触控板,带给你轻松、自然、顺滑的触控体验,支持多指触控与手写输入,方便快捷。机身拥有丰富的接口,轻松连接当前和未来的外围设备、显示器和投影仪,省去了转接的麻烦,同时它的长效续航和快速充电功能,随时充满元气。
功能创新
 
 
显示屏采用智能靓彩技术,可以提供更丰富、更亮丽的色彩,带给你心仪的视觉感受,它的全雾面雾面防眩目显示屏画面清晰度及可视范围提升2倍。SSD没有电机加速旋转的过程,真正做到读秒开机,固态硬盘的写入速度和程序开启都更加迅速。
品牌故事
 
 
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台湾,全球大型主板、显卡生产商,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华硕的产品线完整覆盖至笔记本电脑、主板、显卡、服务器、光存储、有线、无线网络通讯产品、LCD、掌上电脑、智能手机等全线3C产品。其中显卡和主板以及笔记本电脑三大产品已经成为华硕的主要竞争实力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