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联想 G50-80 IFI笔记本电脑评测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12-13 19:08
联想 G50-80 IFI笔记本电脑评测
 
非常好,性能好,使用方便,运行也快。和描述的一样,我买来办公玩游戏都足够了,只要不看视频基本用手机开热点就可以玩游戏和办公。而且电脑绝对待的动各种游戏本人玩联盟地下城之类的都不卡。很好的电脑,很推荐,老板还按我要求贴了灰色的模,还赠鼠标,包。U盘??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521cb317aGNhig&id=544107312611
玩CF大型游戏都挺流畅的不卡,就是玩个别游戏得把画质调低,不然有卡顿,送的东西也挺多的,挺喜欢那个电脑包的,买之前就担心不能玩大型游戏,用过之后看来担心是多余的,有什么问题客服也都耐心的解答!配置7可以玩游戏的!可以放心买,买的时候感觉联想也是个牌子吧
 
首先,我是第一次在网上买笔记本电脑,多少心里有些害怕是假货,可这个电脑给了我一个不一样的答案。 一,卖家态度特别好,一一解答我的问题。 二,物流超级快,没有任何损坏 三,电脑外观设计特别好,电脑也不卡,我摸着良心给你说,这电脑真的好用。喜欢的朋友放心下单吧。
 
宝贝不错,开机快,分辩率高,特清楚,固态硬盘特安静,不发热,省电,充电快,充满可用4小时左右,电脑包很适合出差时用。不错,物有所值。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