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联想拯救者 R720-15IKB游戏笔记本四核电脑15.6英寸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12-13 19:48
联想拯救者 R720-15IKB游戏笔记本四核电脑15.6英寸评测
 
首先得赞一下快递,真的很快,一天就到了,到了后开机的时候才知道还有电池保护,这也要赞一个!由于我买的是标配版,没有固态硬盘,开机肯定没那么快,不过比其他的要快一些,外型也很酷!就是有点重了,对于一个小女生来说,不过总之一句,很满意!感觉比实体店划算多了!
配置与描述一致,运行速度非常快。预装了win10 64位和正版的office2016。电脑未开封,第一次使用需将电源适配器插入激活电池才能开机。另要使用win7的小伙伴要考虑第7代酷睿处理器不支持win7和8。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44885123221&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521cb317aGNhig
联想大牌,质量值得肯定,拿到就做了评测,将电脑放到桌面打开烤机软件,3分钟后,显卡60℃左右,核心频率1500Mhz左右;cpu77℃左右,核心频率2.4Ghz,cpu明显降频。将转轴垫下面用烟盒起来,打开烤机软件15分钟后,显卡60℃左右,核心频率1500Mhz左右,cpu稳定70℃左右,核心频率稳定在3.08Ghz,没有降频,屏幕刷新率在50侦左右。键盘温度稳定在28℃左右,只有小键盘处温度偏高,达到40℃左右。电脑风道设计有缺陷,牺牲进风量来获取更低的键盘表面温度,cpu有温度墙,目测75℃就会降频,玩大型单机的需要将转轴垫起来呦。总体还不错,值得推荐给大家!
 
电脑真的很不错,鲁大师跑分跑了21万多分,出乎意料之外了,显卡也不错,几乎所有游戏都应该能玩了吧,显存也够用,主要就是大型单机游戏不能特效全开,会有稍微的吃力,别的都不错,没选错,买电脑还是得买一线品牌,信赖联想!
 
一直就想买台电脑,自己以前的电脑用了4年了,也是联想的。联想的笔记本还是很不错的,之前在外面出差一直没有看到实物,今天收到货,打开看还是很不错的,买的是白金精英版的1050ti,1t+128g存储,买来跑了下分,刚开始9万多,想着不至于把,然后再次跑了一下是20多万,还是很不错的,具体看截图!哈哈以后买电脑还是买联想,有保障啊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