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玩转移动办公,实用数码周边助力商务谈洽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12-22 11:19
玩转移动办公,实用数码周边助力商务谈洽
 
对于经常出差进行商务谈洽的人来说,往往受到来自身体和心灵的双重折磨,一方面每次出行都会带上沉重的电脑和一堆方案计划书等,另一方面长期的外出难免感到孤单,虽然表面光鲜,实则内心苦在科技化大肆席卷世界的同时,你为什么不重新规划下你办公包中存储的物品呢,减轻你的负担,愉悦你的出行,还能给你更加自行的谈洽过程,不知怎么选,清单在这里。
二合一PC平板淘汰传统笔记本
传统的笔记本电脑往往拥有近3公斤的重量,而最新款的超极本横宽比也大多比较大,想要精简办公包,二合一PC平板无疑是最佳的选择,即拥有小巧体积和超极本的性能,又能丰富闲暇时的时光,让出差不在枯燥孤单。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34078622940&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61a6c0eamlax6a&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
采用了平板PC二合一的设计 ,横宽长度还不及一张A4纸,十分便于外出办公携带,并搭载了酷睿M5的处理器和128G的固态硬盘,拥有4G内存,比肩超极本的性能能够满足你谈洽过程中的PPT、表格、计划书展示等需求。
 
通过将WIN10和安卓双系统同时配置在一台PC平板二合一电脑身上,在办公时能够运行WIN10系统,向合作伙伴展示完美的计划方案,谈洽完回到酒店切换安卓系统打发闲暇时间,和家人通通视频,让你的出差不在乏味。
戴尔双系统二合一电脑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40822750504&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61a6c0eamlax6a
便携无线投影仪大屏看方案
当你和合作伙伴在展开正式会谈前需要提前见面时,想要得到如同会议室般的洽谈体验,你差的,只是一个投影仪而已,而出门在外,为了不加重肩上的负担,你需要一台只需单手就能掌控的迷你投影仪。
 
索尼作为一个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的品牌,这点需求怎能难倒它,采用了小巧轻盈的设计理念,使得投影仪能够轻松放置于你的口袋中,满足你对便携性的要求,同时支持有线无线两种连接方式,极大地便捷你的使用体验。
索尼迷你无线投影仪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61a6c0eamlax6a&id=544878939691
小巧拓展坞应对会议一切连接需求
当把笔记本更换成二合一平板后,在享受便携性的同时也带来了接口不完善的弊端,所以一个便携的拓展坞还是需要准备一个的,以应对多变的会议场景,无论怎样的连接需求,你都能应对自如,给谈洽多一点从容。
 
通过一个小巧的拓展坞,就能把原有的一个USB变成三个,并加入了一个千兆网口,能够以更加稳定快速的网络向合作伙伴介绍自我优势,同时多个接口也无惧会议时的拓展需求,给你便捷的使用。
绿联多端口USB扩展坞
 
无线激光笔给你自信洽谈体验
在会议时,想要得到更加自信的讲解过程,没有一个操作便捷的无线鼠标笔怎么行,通过帅气的抬手回眸间,画面的切换与自己的讲解频率完全吻合,这样的细节,能让你的合作伙伴为你加分,最终拿下项目。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32080942617&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61a6c0eamlax6a
拥有30米的远程操作距离,能够满足多种情形下的电脑控制,并支持翻页、标注、音量控制等多个特点,无论是观看PPT方案还是企业宣传视频,都可以轻松应对,给你的洽谈增添自信,助你成功签下合作合同。
得力无线激光鼠标笔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