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年底换什么笔记本?商务本当然是买轻薄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12-30 13:55
年底换什么笔记本?商务本当然是买轻薄
 
双十二虽然过了,但是后续促销却并未停止。年底一般是商务人群更换笔记本电脑的重要日期,而趁着各大电商打折,也确实该适时更换手中的设备,以保证在平时的办公中有一个更高的效率。那么近期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商务本呢?
▼QRTECH 麦本本 小麦5
QRTECH 麦本本 小麦5 笔记本电脑15.6轻薄...
这款搭载了GeForce 940MX独显商务轻薄笔记本电脑,也是出差族的首选,8G内存和512G的固态可以让各种软件流畅运行,不会出现卡顿的现象,大大提高了工作的效率。除了硬件强悍,另外就是采用金属铝镁合金机身设计,设计时尚,工艺纤巧,极具商务气息。在年轻群体中广受欢迎,加上出色的外观,即使在众多的笔记本中也能了公司里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HP/惠普 346 G4
HP/惠普 346 g4 2EC09PA 14英寸商...
 
惠普HP346 G4这款产品主打“靠谱”商务,在产品本身方面,该机拥有防眩光屏幕,并且电池的使用寿命非常长,再加上采用了双频双天线设计,保证信息稳定。同时还采用了防泼溅的键盘,能够极大避免意外发生造成数据损失。硬件方面,这款产品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内存则为4GB DDR4高频内存,速度更快;同时拥有500GB超大硬盘,并拥有2GB独显,预装Windows10操作系统。整机运行流畅稳定,非常适合商务使用。
▼炫龙 毁灭者K5
炫龙 A40L 标准版 阿尔法毁灭者K5 i5i7四...
 
这款炫龙毁灭者K5游戏本的外观设计,其外观满足你的极简美学,整体外观上选择采用了独特的拉丝工艺处理,气质上有一种简约大气的商务气息。搭载的这款酷睿 i7-4710MQ显卡,最优状态时可为游戏工作带来4倍图形性能提升,图像处理更清晰。内存方面的话,这款游戏本它还配合着采用了500硬盘+128G双固态的配置组合,整体内存能够基本满足日常游戏工作需求。
▼联想YOGA 6 Pro
Lenovo/联想 YOGA 920 13 YOGA...
¥9999.00
 
联想YOGA 6 Pro是一款全新推出的旗舰级轻薄笔记本,这款产品支持360度翻转,并且拥有4096级压感的触控笔,能够在13.9英寸触控屏上勾勒出您所想要的一切。这款产品同样也超乎想象的轻薄,仅为13.95mm的厚度与1.37kg的重量展现出极为轻便的便携体验,并且还能够提供高达15.5小时的强力续航,是一款非常适合外出携带的产品。组装电脑

文章标签: 笔记本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