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轻薄商务本新秀,轻薄程度超越苹果本?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1-18 18:18
轻薄商务本新秀,轻薄程度超越苹果本?
 
现在的办公笔记本越来越追求轻薄的体态,在日常携带以及出差和出游时都能提供更加轻松的使用体验。因此对于各大厂商来说更轻薄的产品自然就成了发展的方向了,那么都有哪些值得推荐的产品呢?我们来看一看吧。
【麦本本 大麦6S】大麦6S是一款全新推出的15.6英寸超轻薄笔记本,机具质感的金属logo和AC面的金属喷砂工艺,展现出不凡的美感。在便携性方面,大麦6S仅为1.77kg的重量和17.9mm的机身厚度极为出色,绝不会成为外出的累赘。
18年新品【大麦6S】八代酷睿 GTX...
 
除了全新的八代四核八线程i5-8250U处理器外、GTX 1050 4G独显和240 GB海量固态硬盘带来了同类产品中最顶级的性能表现。而60Wh大容量电池则带来了13小时的长续航,5K不到的售价再配合首发优惠,真的非常值得关注。
【惠普 ENVY --13】惠普ENVY 13是一款商务轻薄本,亮银色外观配合窄边框设计带给人雅致观感,全新升级为第八代酷睿处理器后,ENVY 13的处理性能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高达40%的巨大提升为用户提供了堪比桌面级电脑的强大性能,而这却是来自于一款15.4mm厚1.3kg重的轻薄产品。
HP/惠普 ENVY --13窄边框13.3英寸轻薄...
 
ENVY 13基础版还搭载了8GB内存与256GB固态硬盘,性能表现极为出色。CNC工艺打磨的绝美腰线与斜切棱角外形设计另机身不仅时尚绚丽,并且非常坚固耐用。隐藏式转轴与翘臀式结构设计巧妙结合,使机身自然倾斜,提升了键盘输入手感和散热效果。
【华硕灵耀U4100UQ】
华硕灵耀U4100UQ是一款14英寸轻薄笔记本产品,7.18mm窄边框设计带来高达80%的屏占比,铝合金外壳具备经典的华硕旋压金属造型,令人惊艳的水晶涂层采用先进的纳米压印微影技术,进一步强化饶富禅意的同心圆设计,为这款产品增添了一抹高贵风情。
Asus/华硕 灵耀 u4100UQ7200轻薄便携...
 
华硕灵耀U4100UQ搭载i7-7500U处理器、8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以及940MX 2GB独显,性能表现极为优异,不仅能够轻松运行办公软件,还能够进行一定的游戏娱乐。
【LG Gram(14Z970-G.AA76C)】
LG gram机身材质升级为新的纳米碳镁合金,这种材质经常用于飞机制造行业,实现了高强度,低重量的需求。这种材质使得耐久性比普通的镁合金材质产品提升20%。
LG Gram 14Z970-G.AA76C超薄手提...
 
机身内置LG化学开发的碳纳米电池,续航时长可达16.9小时,使用一天毫无压力。更配备17处理器与8G内存的强力组合,在性能上有着出众的表现,多任务同时开启也全无压力,同时512GB固态硬盘的配备,能够提升你的工作效率呢!
 

文章标签: 游戏本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