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一分钱一分货,买笔记本也有讲究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3-20 12:21
一分钱一分货,买笔记本也有讲究
 
买什么都讲究一分钱一分货,谁也不希望自己被坑。买笔记本也是一样,配件价格都比较透明。但现在市场上低价格的笔记本电脑很多,有时候购买低廉的产品,心里可能用着也不太放心。不想去做攻略的,今天小咖就推荐几款型号的笔记本给大家,一分钱一分货,且性价比极高。
【小麦 5A,大学生首选 】
麦本本这款笔记本机身为银灰色,在外观上采用了铝镁合金金属工艺打造,融合拉丝纹理设计,简洁的外观看一眼就能让人心动。厚度约17.7mm,轻至1.79kg,机身十分轻薄,外出携带不会造成压力。小麦5A在配置上搭载了第七代强芯处理器,NVIDIA 940MX 2G独显,内置4G DDR4内存和500G硬盘,足以满足你日常办公、娱乐的需求。
 
【小米笔记本Air ,商务本】
 
12.5英寸的小米笔记本Air在性能上就能看出来是冲着时尚的轻薄本去的,12.5寸的机身仅有1.07kg,外观简洁,高压。小米笔记本Air 采用Core M3处理器和4GB内存+128GB硬盘的配置,足以满足大部分人日常使用需求。无论外出还是在家,随时随地就能使用。
 
【大麦6S,颜值与实力兼具】
 
麦本本大麦6S是一款在轻薄便携和游戏性能方面平衡得很好的笔记本。15.6英寸的机身轻至1.77kg,薄至17.9mm,同样长达13小时续航能力。不同于轻薄本的是,大麦6S搭载了最新一代的八代i5-8250U处理器,搭配十系GTX1050 4G独显,主流的游戏配置足以对目前热门的游戏大作,大麦6S是一款即轻薄又具有性能的笔记本,值得入手。
 
【惠普 暗影精灵3代,吃鸡游戏本】
 
外观方面,暗影精灵 III plus代延续了系列一贯的红黑配色,凯夫拉纤维的纹理搭配金属拉丝的外观设计,显得既深沉又优雅。硬件方面,暗影精灵 III搭载了英特尔的第七代酷睿处理器i7-7700HQ,8G内存,频率为2400GHz,显卡搭载的则是GTX1070,8GB的显存,128GB硬盘+1TB机械硬盘的组合,也在效能和容量之间做出了不错的平衡。
 
【结语】
如果觉得小咖今天的推荐对你有帮助的,就点赞转发吧!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