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太贵我不买,5000元价位游戏本推荐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3-20 12:29
太贵我不买,5000元价位游戏本推荐
 
谁都想少花钱买到最好的商品,尤其是在选购笔记本时。不仅要考虑预算,我们往往要参考大量的硬件数据才能得出那款笔记本电脑的性价比更高一些,而这个过程是相当繁琐的,对笔记本电脑不慎熟悉的朋友来说,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今天小咖就来推荐几款5000——6000元上下的游戏本,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关注一下这几款机型。
【麦本本 大麦 6X 】
麦本本大麦6S是一款轻薄型的笔记本产品,其内部组件都是精挑细选。硬件方面,麦本本大麦6S内置英特尔八代i5-8250U四核八线程处理器,主频1.6GHz,配合NVIDIA GeForce 十系GTX1050 4G独显,运行游戏能力也相当强悍。标配8GB内存及128GB硬盘,整体配备相当主流。
 
【联想 拯救者 R720】
 
 
这款联想拯救者R720是一款搭载了i5-7300HQ处理器与GTX1050Ti显卡的组合,而且显存是4GB版本。这两款硬件组合能够应对目前主流的游戏大作,十分贴合游戏本的定位。R720仅厚25.8mm,重约2.4kg,在重量和厚度方面,联想拯救者R720可谓是比较轻薄的了,放在背包里也比较方便携带。
 
【QRTECH 麦本本 大麦5S】
 
 
麦本本大麦5S是一款15.6英寸的笔记本,配置搭载的是最新一代的八代i5-8250U,低功耗高性能的处理器拥有四核八线程,睿频3.4GHz,显卡搭载的也是一块游戏入门级的GTX1050 4G独显,强劲性能的组合让大麦5S能流畅运行各大办公软件之余,还能畅玩主流大型游戏。24.9mm的机身在主流尺寸笔记本中算是轻薄产品了。
 
【紫麦雷蛇键盘鼠标套装】
 
 
紫麦与知名游戏设备品牌雷蛇的合作,联名推出了键盘+鼠标+鼠标垫的套装。在雷蛇品牌中颇受游戏发烧友青睐的萨诺狼蛛专业版键盘和炼狱蝰蛇2000鼠标搭配紫麦紫火鼠标垫,专业级的组合为游戏发烧友带来了卓越的性能和游戏体验,一套装备就能满足你对专业电竞的需求。
 

文章标签: 游戏本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