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别人爱笔记本,我偏爱这七款吃鸡主机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6-03 19:37
别人爱笔记本,我偏爱这七款吃鸡主机
 
假期临近,年中大促也已经到来,有人喜爱笔记本的便携和颜值,但我偏偏喜欢这些霸气侧漏的台式机,尤其是现在八代处理器的到来,让桌面处理器性能又上了一个台阶,那么,我们选主机,肯定要在这些八代处理器里选了。
-1-
性价比显卡GTX1050Ti
宁美国度的这款主机已然成为网络爆款,因为它的显卡是GTX1050Ti,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显卡,低廉的价格让它受到许多人的追捧,而且这款主机已经换上了八代处理器,一款能吃鸡,又不贵的主机,颜值还很高,理所当然成为爆款。
 
这款宁美国度N3-555,每一个硬件都是精挑细选,华硕B360M-PIXIU为主板,品牌保证。宁美国度独家定制MVP机箱,立体散热,有效降低高速运行所产生的热量。核心部件则为新发布的i5 8400/8500,六核处理器,显卡根据选择可选华硕GTX1050Ti 4GD5雪豹系列。
-2-
3G版GTX1060
 
这类主机价格不算太离谱,5000左右,本次推荐的两款惠普和联想,都是有售后保障的大品牌,不要小看GTX1060 3G版本的显卡,不考虑显存的因素,3G版本整体就比满血6G版性能下降5%左右,对于那些不太吃显存的游戏,3G和6G几乎没有区别。
 
这款光影精灵2代690-053ccn,外观朴实大气,给人一种厚重的感觉,3D立体面板,拉丝设计,科技感扑面而来。搭载最新的八代处理器i5 8400,六核心,性能大幅提升。裁剪过的3G版GTX1060(可选6G)性能其实没有多少下降,完美吃鸡。支持5.1环绕声道,同时内置无线模块,台式机也可以无线了。
 
 
联想台式机电脑拯救者刃7000 八代六核I5/I7家用游戏全套整机吃鸡
联想刃7000的主机箱,外观锋芒毕露,多面切割搭配碳纤铠甲风格,霸气十足的感觉,其实这还是一种UIY模式的主机箱,就是用户可以自主开箱升级硬件(除去必要的核心配件),如硬盘,内存等,可以继续享受售后维修。显卡为电竞版3GGTX1060,搭配i5 8400处理器(可选i7),除了这两样,大家关心的散热,刃7000优化了风道设计,采用背板走线,内部空间大,有利于散热。
-3-
5G版GTX1060
 
GTX1060 5G这个版本,其实说起来有点尴尬,因为5G版本本来是专门为网咖准备的显卡,看似比6G版就低了1G显存,其实内部还是砍了不少,像位宽砍到了160bit,频率也有所下降,但止不住它便宜啊,基本和3G版本一个价位,真说起来,某些时候,5G版还不如3G版,5G版只有在那种大幅度吃显存的游戏中才略微有优势。
 
 IPASON/攀升i7 8700/GTX1060台式吃鸡电脑主机全套高配游戏组装机
攀升的这款P7主机,处理器较为亮眼,为i7-8700(对于这个这个价位),外观上采用钻石切面设计,不拘一格的棱形切面,很有视觉冲击感,切面间的网格还增加了风道散热。显卡当然就是5G版的网咖专用卡GTX1060了,毕竟是1060,游戏性能差不到哪去,要不然网吧没人去了。
 
 
京天华盛的这款主机,外观上无多大特色,它搭载的处理器是i7-8700K,i7-8700K和i7-8700规格上并无不同,只是带K的可以超频,不带K的锁了超频,用起来并无二致,但毕竟多了个超频,看个人了。机械硬盘加上了英特尔的黑科技硬盘加速器,虽说比不上真正的固态,但速度提升不少。
-4-
满血版GTX1060
 
满血版GTX1060,没什么好说的,真正的甜品级显卡,搭配最新出的八代处理器,游戏开个中高效,轻松跑起来,6G的大显存能满足那种疯狂贴图的吃显存游戏,当然你要是还需要最高特效,请选择GTX1070,刃9000有这个选项。
 
同样是UIY模式主机,不影响核心部件的情况下,随意组装,依然享受售后,刃9000的弹性幅度较大,显卡从6G版GTX1060,到8G版的GTX1070和GTX1070Ti都可以选,处理器为性能卓越的i7-8700,内置千兆有线网卡和无线网卡。
-5-
强劲A卡RX580
 
最后来说一下这款搭配A卡的主机,其余部分大抵相同,只是显卡不同,RX580可以说是RX480的马甲卡,相比480只是有所提升,幅度不大,要是有人对于这款显卡性能不熟悉,可以跟GTX1060做个对比,非公版的GTX1060跟RX580基本可以追平,公版1060就相对低一点,但RX580功耗较高,这算是个缺点吧。
 
这款主机最引人注意的还是它的显卡配置,其搭载的显卡为蓝宝石RX580,从数据来看,似乎比GTX1060高出不少,但毕竟架构不同,不能以数据看,实际测试RX580性能确实高一点,介于GTX1060到GTX1070之间,但功耗却多出整整150W,那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这款处理器为i5-8400,主板为华硕貔貅B360M。
 
以上只能算是性价比高的吃鸡主机,算不得发烧级主机,毕竟价格在这里,学生或者工作党可以考虑的那种。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