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四款商务笔记本电脑,辅助工作游刃有余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7-06 09:46
四款商务笔记本电脑,辅助工作游刃有余
 
笔记本电脑稳定的性能输出能力,才符合商务人士的办公需求,你说呢?长期跟电脑打交道,所期待的就是工作时,希望它乖乖的,稳定运行下去,而不是猛地来一下罢工——电脑系统崩溃,若碰上恰好工作即将完成,内心默默唱一首凉凉送给自己。因此,在挑笔记本电脑配置的时候,我们需要考虑它的硬件配置情况,还有,选款外观颜值高的也很有必要。那么,哪些本本值得期待呢?
第一款:华硕顽石5代
机身线条方正,边缘切割圆润,看起来时尚分值高。外壳拥有四种颜色可选,可挑选更多。搭载英特尔8代i7处理器,多线程处理工作显得更从容,加上该机配有英伟达MX130独显,面对图像处理工作显得更轻松,流畅度的设计图片不再拖沓。配置一体式无缝键盘,1.4毫米键程,敲击起来很顺手,还可以大大减少灰尘的积攒,日常做清洁护理变得更轻松。
 
第二款:麦本本小麦5X
 
机壳表面做了拉丝纹理设计,使得整机看起来很有气质感,带着出行也显品位。该机厚度为17.7毫米,重量则为1.79千克,属于便携款式,带走并不显笨重。搭载英特尔i7-8550U,辅以英伟达940MX独显,配置的性能运转起来表现不差劲,闲暇时还可以玩转下市面主流的网游,可以说办公与娱乐两种功能均可以得到满足。
 
第三款:戴尔 G3
 
A面柔顺线条,磨砂处理,C面则选择网格状设计,可以减少指纹的残留。搭载英特尔i5-8300H+英伟达GTX1050独显,这个配置输出能力表现够强,负载软件很轻松,休闲玩耍主流大型游戏也带得动,若加装固态盘,鲁大师跑分21万+。双涡轮智能温控风扇+双铜管组成的散热模块,可以及时把机子运行过程产生的热量带走。
 
第四款:宏碁 蜂鸟 SF315-51G
 
铝合金的金属机身,表面做了金属拉丝工艺处理,显得很有纹理质感。搭载英特尔i5-8250U,配上MX150独显,运行程序稳定,性能输出不弱。配置有静态按压式智能识别功能,一键解锁屏幕显得很轻松。电池续航时长可达10小时,对于有经常出差办公的人士来说,这个续航时长简直是福音,它还带有USB-C接口,可以作为充电宝给手机补充电源。
 
小结:
工作不是儿戏,上班时间做事情,能不出错就尽量避免出错,为此,给自己挑选一款好用的笔记本的电脑,就相当于给自己选了一个靠谱的小伙伴,完成工作过程可以做得更稳、更有信心,何乐而不为?组装电脑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