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电脑跑的慢怎么处理器,专家这样说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0-11 15:49
很多情况下Windows系统都可以通过简单的优化措施来提升使用体验,另外我们可以选择更加适合的电脑。为什么跑得快的都是别人家的电脑?其实分两方面,一方面很多情况下Windows系统都可以通过简单的优化措施来提升使用体验;而另外一方面,是我们在电脑的选择上或许存在问题。小咖今天从两方面来教你秘诀。
▶系统优化
修改启动项
Windows 10 系统已经取消了从系统配置窗口中管理启动项的功能,直接打开任务管理器后,切换「启动」标签页;或者在开始菜单的搜索栏,输入 taskmgr /0 /startup,直接打开任务管理器的启动标签页,我们可以通过勾选的方式取消已经加入开机启动的项目。
合理设置虚拟内存
对于部分计算机内存较小的用户来说,合理设置虚拟内存的大小,让一部分硬盘空间来充当内存使用,我们可以适当降低因内存不足而带来的卡顿,建议不要低于 2048MB。
▶电脑优化
不少小伙伴的电脑都使用几年之久,久而久之电脑也会运行变慢。经济条件允许的话,你也可以给自己换一款新的电脑。
ThinkPad E580 20KS0027CD ¥5999
 
跑的快无非就是处理器和显卡的性能优异,ThinkPad E580-27CD 独显笔记本在这两块也是精心挑选,采用全新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计算性能提升40%,Excel公式计算2.5倍;核芯显卡也有第七代HD620升级到UHD620,让整个视频编解码应用能力提升17%,渲染测试软件提速1.3倍。
Lenovo/联想 小新 潮7000笔记本电脑I5超.¥4999
这款电脑适合学生和办公室白领人士使用,13.3英寸重量轻至1.69kg。航空5系铝合金打造,结合细腻的玻璃珠喷砂工艺还原金属本色的脱俗质感。配备了2TB超大容量硬盘和52.5Whr的大容量高密度电池。产品采用了三面超窄边框设计,将14英寸的屏幕塞进13英寸的机身,可满足办公和娱乐的多种需求,让年轻用户随时随地“可劲儿造”。
 
鼠标选的好,操作也够快。ThinkPad-ThinkLife WL600光电鼠标采用圆润舒适手感,更加符合人体工学;经典小红点的设计,让你一眼就辨别出这是ThinkPad的经典。智能节电的功能设计,静止八分钟后自动休眠,并可以一键唤醒。戴上一款7.1声道的罗技耳机,会让你听到高品质音频,具备令人难以置信的清晰高低点,还会保持着声音的真实度。3.5毫米模拟音频线连接移动设别,可以立刻玩手机游戏、聆听音乐和接听电话。如果你不懂选择可以添加微信 270512009 帮助你更好的选择

文章标签: 游戏本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