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回头率爆表,办公族选这些轻薄本准没错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1-05 09:32
回头率爆表,办公族选这些轻薄本准没错
 
选办公用的笔记本,颜值、轻薄程度很重要,性能也不能落后,这几款可能就是你的心仪之选。对于办公一族来说,由于工作需要,出门带个笔记本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既然是要携带外出的笔记本,那么对笔记本本身的颜值、性能要求就会比较高,因为在其他人看来,专业的办公设备能更引人注目,同时侧面烘托出你专业的工作素养。如果你也在寻找一款心仪的轻薄本,那么下面这几款就是不错的选择。
 
1华为Matebook X——

华为Matebook X是一台13英寸的超薄笔记本,采用全金属设计,厚度是12.5mm,屏幕是2K超清屏,屏占比达88%,而整机重量却仅有1.05kg。这种轻薄程度在笔记本界是非常少见的,所以在外观上会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搭载7代酷睿i5处理器以及4G内存,可选i7处理器以及8G内存高配版本,日常开会办公十分适合。
 
—2—麦本本小麦6A

麦本本小麦6A是一款采用满血版MX150 2G独显的轻薄本。在外观上采用无logo的简约设计,三边窄边框6.9mm,屏占比80%,15.6英寸的大屏仅有1.64kg左右,和常规14英寸笔记本一样便携,在同类笔记本中是很轻薄的一款。搭载8代4核处理器N4100,超低6W功耗,可选8G DDR4内存以及128G固态硬盘+1T机械硬盘。支持快充、支持蓝牙5.0、支持后期升级内存硬盘,适和大学生、年轻白领人群,性价比很高。
 
—3—小米笔记本Pro
小米笔记本Pro采用全金属窄边框设计,钢结构加固,15.6英寸的大屏幕仅重1.95kg,十分方便携带,外出办公也能享受大屏带来的快感。采用全尺寸键盘,拥有19.5mm大键距,可以做到畅快敲击,打字快准狠。8代酷睿i5-8250U搭配满血版MX150 2G独显,支持双通道内存,可以说这是一款高性能的轻薄本。
 
—4—戴尔XPS15——
戴尔XPS15是为人所津津乐道的一款轻薄本,同样是轻薄本,却有着很高的游戏性能。三边5.7mm微边框,机身厚度11-17mm,重量仅在1.8kg左右。但是却配备i5-8300H以及GTX1050 4G独显,内存硬盘规格是8G+128G的组合,可选更高组合。虽然价格上万,但是性能是真的高,机身也是真的薄!
 
—5—麦本本大麦6X——
麦本本大麦6X是一台性能达到游戏本标准的15.6英寸轻薄本,外观采用金属喷砂工艺,银色的外观看起来格外精致。仅重1.8kg,可以说是一款带去上班的游戏本。搭载第8代酷睿i5-8250U处理器,显卡则是GTX1050 4G独显,还有双风扇双铜管散热系统。所以这款轻薄本在性能上能够面对大型设计软件而毫无压力,打游戏也是毫无违和感,LOL高特效在120帧左右。
 
—6—惠普 新星15——
惠普 星15新8代是一台15.6英寸的窄边框全金属轻薄本,机身采用了硬朗的金属设计,立体声喇叭也放在了键盘面,给人一种不凡的感觉。轻约1.85kg,薄约17.9mm。搭载新8代i5-8265U处理器,标配4G内存和500G机械硬盘。建议选择8G+128G+1T版本,在日常使用中能得到更好的体验。
 
结语:
以上轻薄本都怎么样?合你口味吗?欢迎添加微信270512009交流

文章标签: 游戏本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