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老旧办公本要淘汰?这几款商务本实用高效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1-16 09:24
老旧办公本要淘汰?这几款商务本实用高效
 
忙忙碌碌,总有些小障碍卡着让你的工作推动变慢,比如电脑卡顿不给力,要不,换台新款本本呗?加班、出差、赶报告,兜兜转转一年又接近尾声,陪伴自己一整年工作的办公本可还经得起负荷?老旧办公本既然已经不堪重任,那么换款新的笔记本才是当务之急。办公本虽然配置不怎么行,但是重在稳定,兼容性好。满足日常办公,关键时刻不掉链子,工作起来才会事半功倍,那么,实用高效的商务本都有哪些适合现在打算换新机的你呢?
第一款:华硕灵耀S2代
 
相比起上一代,这款的屏幕尺寸达到15.6英寸,机身则为14英寸,依然属于小巧易携带的款式。键盘换为了全尺寸,数字独立键盘,方便用于更好的操作。机壳颜色的多样性,在可选性更符合年轻人追求潮流的需求。8代酷睿处理器+“满血版”MX150独显,将给用户在办公设计和主流游戏玩耍方面提供更好的体验。
 
第二款:宏碁SF314-55
铝合金材质、轻薄化设计,充满了时尚的韵味。选用IPS微边框屏幕,高达72%色域,显示的画面将给人带来更有美感的体验。搭载英特尔i5-8265U,MX150独显,256G固态盘,单论运转速度依然不差劲,办公环境下使用,不会卡顿。内置千兆双频无线网卡,接收WiFi信号更稳定。
 
第三款:华为MateBook D MRC-W5060
 
 
一体化打造的金属机身,坚固性与抗摔性能均有更好的表现。窄边框屏幕,更高屏占比,无边框感的视觉表现更强烈,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多的优质画面享受。英特尔i5-8250U,128G固态盘,1TB机械硬盘,MX150独显,这个参数下,相信运转起来的速度并不会让你觉得差劲,可以让用户感受到强劲数据处理能力的优越表现。
 
第四款:ThinkPad E580 20KS0027CD
 
ThinkPad旗下的产品胜在键盘面的布局,指点杆、三角键触控板、弧度适中的键帽,都足以给用户在户外工作时带来更多的惊喜。配置了45Whr容量电池,续航起来很给力,外出使用不怕断电困恼。双导热管和多叶片超静音散热风扇组成散热模块,可以确保电脑运转时芯片保持一个冷却稳定状态,避免过热导致电脑死机。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