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上班太忙没时间玩游戏?春节小长假燥起来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1-29 14:07
上班太忙没时间玩游戏?春节小长假燥起来
 
平时我们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工作上,喜欢的游戏也只能晚上玩一两个小时,根本不过瘾。春节小长假马上到了,你还不赶快把喜欢的游戏安排上?春节小长假旅游太挤,走亲访友心太累,最快乐的当然是宅在家里玩游戏。假期宝贵,我当然是想痛快玩游戏,但自己手边的笔记本用久了有些卡,玩游戏时还特别容易闪退。你是不是也经常遇见这种情况?所以在假期之前,当然要为自己买一台新电脑了!但别急,电脑也不能随便买,搭载英特尔八代酷睿i7的游戏本才是我的首选!
 
英特尔八代酷睿将性能和功耗达到完美平衡,支持将笔记本做得更薄,主流笔记本可薄至19mm以下。无论是图像处理、视频编辑还是3D渲染,八代酷睿都能给你更出色的体验,游戏表现自然不在话下,让你享受前所未有的流畅体验。八代酷睿突破性能桎梏,在游戏、电竞领域实现更多可能,多屏4K UHD游戏也能畅快玩耍,还支持4K游戏内容转码及直播。联想拯救者Y7000搭载英特尔八代酷睿六核i7-8750H处理器,CPU热功耗设计突破45W限制,高达60W,在系统性能、办公性能、游戏性能和设计师应用性能方面,都比前一代有大幅度提升。
 
联想拯救者Y7000游戏笔记本
联想拯救者Y7000搭载英伟达GeForce GTX 1050 Ti显卡,提供强大性能。TSI双风扇散热系统提升散热效率,双风扇逆向旋转,有效降低共振,涡轮增压扇叶设计,轻松吹透散热鳍片。你还可按下Fn+Q按键,可启动野兽模式,全程蛮力散热,高速降温,用持续冷酷为高性能加持。
选择了性能强劲的英特尔八代酷睿i7笔记本之后,其他的游戏设备也要跟上才行!
 
赛睿寒冰有线游戏耳机
 
赛睿寒冰有线游戏耳机可提供准确的定位声,游戏音效真实环绕,让你沉浸在更逼真的游戏世界中。它是少有的获得HI-RES认证的游戏耳麦,通过GAMEDAC可享受无损WAV、FLAC和DSD,以后还可享受到HI-RES游戏音效。它拥有约1680万色彩灯,你可打造属于自己的灯效,让游戏过程充满乐趣。
 
拜雅 MMX300II二代游戏耳机
 
拜雅 MMX300II二代游戏耳机拥有录音棚级的驱动系统,可让游戏中的声音细节清晰再现,让你体会到如临现场的真实感。它的声音有非常清晰的三维空间感,在游戏中让你更快一步感知对方,准确的声音、快速的反应和舒适的佩戴,让你更轻松地取得胜利。
 
 
樱桃MX9.0背光键盘采用SMD LEDs贴片式背光设计,灯片固定在PCBA电路板上,供电稳定,色彩均匀,理论值达到1760万色。透明上下盖组件透光明亮,美轮美奂。镀金十字触电技术延长单颗轴体使用寿命,耐久性更强。底脚采用可调节拧入式设计,键盘高度、倾斜弧度都可随心所欲调节。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