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轻薄之余还要性能?这些超薄本能满足你!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2-19 13:32
轻薄之余还要性能?这些超薄本能满足你!
 
选性能,外观,性价比的笔记本?看这几款超薄本就“购”了。如今小伙伴们对于电子产品的轻薄需求越来越强烈了,在选笔记本的时候,很多小伙伴也会希望能够尽量的轻薄,但是对于性能也有一定的需求。其实这两者并不冲突的,今天小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轻薄之余还有性能的超薄本。
 
『麦本本 小麦5』
如果在满足轻薄和性能需求之余,还要考虑预算怎么办?那这款小麦5应该就是不二之选了。轻至1.79KG,薄至17.7mm的15.6英寸超薄机身轻盈感十足,便携方面不用担心。搭载英特尔第七代4415U处理器和英伟达940MX独立显卡虽说性能不算非常强劲,但是两千价位段这样的配置表现算是非常良心了,况且这个配置畅玩LOL等主流游戏完全没问题。
 
『荣耀magicbook 锐龙版』
荣耀的手机很出名大家都知道,但是荣耀的笔记本产品也很优秀。这款magicbook锐龙版14英寸的金属机身轻至14.5KG,最厚处也仅为15.8mm,轻薄感自然可以放心。搭载的AMD锐龙5 2500U处理器,实际性能与酷睿I5不相上下。并且集成显卡的性能畅玩主流的LOL等游戏也是无压力。
 
HONOR/荣耀 magicb...
 
 
『小米 Air 13.3英寸』
小米Air笔记本大家都很熟悉了,这款Air 13.3英寸的全金属机身轻至1.3KG,薄至14.8mm,女生便携都不会觉得费劲。第七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性能表现不容小觑,并且还有英伟达MX150独立显卡的加持,面对日常各种使用场景都很轻松。
 
 
『华为matebook 13』
13英寸的超轻薄金属机身轻至1.28KG,薄至14.9mm,妥妥的超薄本一线水平。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性能表现令人满意,不管是日常的办公需求还是影音娱乐都能轻松满足。并且还有独显版本可选,满足不同需求不同选择。
 
『麦本本 小麦6A』
如果在性能,轻薄,性价比之外再要求流行的窄边框有的选吗?当然没问题,这款小麦6A就符合这些需求!15.6英寸的机身轻至1.64kg,薄至16.9mm,轻薄感非常到位。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高达80%,视觉效果那是足够震撼了。搭载英特尔第八代处理器和满血版MX150独显,满足日常办公和主流游戏需求都不在话下。
 
 
『戴尔 5370』
轻至1.42KG,薄至15.8mm的13.3英寸金属机身轻薄感表现出色,外观是它的一大亮点,尤其是吸睛的少女粉配色更是会得到不少小姐姐的芳心。第八代酷睿处理器虽说性能不算很出色,但是应对日常办公需求还是绰绰有余的。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