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选电脑还只看性价比?快看这些颜值超薄本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3-30 09:47
选电脑还只看性价比?快看这些颜值超薄本
 
选超薄本性价比重要,但是颜值也非常重要喔,快看下这些超薄本,你满不满意呢?近段时间,有很多朋友问小咖笔记本怎么选,大多数小伙伴对性价比都比较看重。都2019年了,建议选电脑可不能只看性价比喔。今天小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颜值出众的超薄本。
『麦本本小麦6A』

机身表面采用无LOGO设计,看起来简洁耐看,喷砂工艺的加持让整机看起来质感很好。15.6英寸机身轻至1.64KG,薄至16.9MM,轻薄感满足便携需求妥妥的。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高达80%,显示效果和颜值都非常好。
 
『戴尔 5370』
少女粉配色充满了时尚气息,相信大多数女神们都会喜欢这个配色。轻至1.42KG,薄至15.8mm的金属机身,就算女生便携出差也不会觉得吃力,并且金属材质对整机质感的提升也非常明显。
 
『苹果 MacBook Air』
MacBook Air在超薄本中一直很出名,新款MacBook Air具备金色,银色,深空灰等配色,其中让小编感觉到非常靓丽的就是金色了。新MacBook Air升级为视网膜显示屏,显示效果更加出色。新一代键盘让输入体验更加好,手感和响应都有不错的提升。
 
『戴尔 燃7000』
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戴尔的XPS系列,其实戴尔燃7000也有不俗的颜值。三边7mm微边框设计,视觉观感十分震撼。金属加钻石切割工艺带来的质感也足够令人惊喜,外观可选的元气粉和流光银基本上覆盖男女老少年龄段消费者,喜欢个性的朋友还可以选择溢彩金配色喔。
 
『华为matebook 13』
超轻薄金属机身轻至1.28KG,薄至14.9mm,机身四面采用钻石切割来打磨倒角,做工非常的到位,并且配合细腻的陶瓷喷砂工艺,整机质感十分出众。2K分辨率的屏幕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高达88%,视觉效果足够震撼。
 
 
『麦本本 小麦5』
银色机身的表面采用拉丝纹理工艺,手感细腻顺滑,不管是触感还是视觉上都呈现满满的高级感,轻至1.79KG,薄至17.7mm的机身满足便携也无压力。ADS屏幕的显示效果令人满意,用来追剧办公都很合适。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