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3000-7000元商务本这几款凭实力上位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4-09 15:30
3000-7000元商务本这几款凭实力上位
 
移动办公概念全面普及、90后、95后成为职场主力、自由职业崛起……商务似乎跨入了新的时代,无论是环境、人还是工具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职场中塑造和主动表现自己的潮流品位和独立风格,这些职场潮人和时尚先锋,对身边的一切,包括商务笔记本的要求都十分苛刻,不仅要颜值禁得起考验,还要兼顾便携、办公处理东西要流畅要快,最好能运行一些入门级专业软件,售后体验要好,要用着舒服等等要求。
▼长续航-金麦6A
QRTECH 麦本本 金麦6A  13.3英寸轻薄便...
 
金麦6A是13.3英寸的小巧型笔记本,它的重量仅有1.3kg,厚度仅为14.5mm,听起来就知道多么的纤薄与小巧,就算是娇小的女生都可以单手拎起来。支持180º开合,机身可完全展开放平。拥有一块5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续航能力超乎你的想象,长达12小时,让你出门在外,无需担心耗电太快耽误工作,影响娱乐。
 
▼ 轻奢感-ThinkPad S3锋芒
联想ThinkPad S3锋芒0DCD 2019款1...
 
 
在外观上,ThinkPad S3锋芒采钛度灰金属感配色,时尚低调且兼具高级质感,同时14吋的轻薄机身也能让职场潮人的行动更加灵活。搭载全新的英特尔酷睿i7-8265U,性能强悍,足以处理各种常见的职场任务。此外一块AMD Radeon 540X独立显卡,剪片修图都完全没有问题。
 
▼ 窄边框-华硕PU404UF8550
Asus/华硕PU404UF8550八代酷睿i7四核...
 
 
作为全新的商用笔记本电脑,PU404拥有不俗的配置及性能表现。PU404搭载第8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比前代产品的响应速度更快、运行更顺畅。同时,PU404搭载机敏的指纹识别功能,让办公更加安全高效,以细节掌控实力。
 
▼ 重隐私-惠普EliteBook
HP/惠普 EliteBook 735G5 13.3...
 
外部采用材料采用航空铝机身材质,轻便但是坚固,加入了内置隐私摄像头。配备酷睿最新的八代处理器——i5-8250U,超强性能满足所有需求,在13英寸版本配备了按压式指纹登陆。看来惠普EliteBook 735 G5在隐私保护上下足了功夫。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