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4000左右最强最新笔记本那个号,今天你来对了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9-05-07 15:57
4000左右最强最新笔记本那个号,今天你来对了
 
目前来说笔记本电脑还是非常受欢迎的,主要是携带方便,有学生本,商务本 游戏本,价格上也不尽相同,一般来说学生本基本在3000左右 商务本在4000多游戏本基本在5000以上因为涉及独立显卡比较贵一些,那么哟一些朋友预算在4000左右,平时也就是办公偶尔也玩一些游戏应该怎么选择哪,今天电脑装配网就分享给你最佳的笔记本配置,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笔记本电脑R5 3500U
这款来说是目前比较火爆的,在商务本中名列前茅,核心就是他外观时尚大气,而且是一线牌子华为荣耀系列在电脑配置上也是相当不错 内存上是8G 显卡属于集成网卡,硬盘上也给出了512G非常给力了,在屏幕上是14英寸 待机10个小时很给力了,在散热上也表现良好,而且有独家的荣耀2.0传输系统,在办公传输中更加快捷,音质也上做的很专业,有环绕效果,键盘上耐用更科技双线WILL传输更快,预装W10系统,如果你考虑预算在4000价位选择一款好的商务本这款绝对适合。
 
Asus/华硕 灵耀S2代S4300FN
这款在预算上稍微过了一点达到4300元,在处理器上也更厉害一些选择了i5 8265U 在内存上给出了4G 在显卡上给出了2G MX150 硬盘上给出了1T 最好是固态加机械快即稳定,这款来说整体性能非常好不仅适合商务办公,一般的大型游戏也搓搓有余了,比如地下城 英雄联盟之类 ,吃鸡的话应该会逊色一些,但是作为商务本绝对是很强的,在外观上更绚丽,这款也是14英寸更适合办公一族,同时有独立显卡设计上也更快,背光键盘更加人性化。同时加入了快充技术 强效续航 哈曼卡顿音效一线华硕品牌值得你去选择。
 
HP/惠普 星14 青春版 
惠普也是笔记本电脑中的老牌子了,性能上也是绝对靠谱的,一般就是看电脑配置和颜值了,这款也是绝对给力的一线品牌,处理器选择了R3-3200U 内存上给出了8G Vega 3性能核显 非常适合学习和办公使用即轻薄又时尚 512G固态大小也是14寸 预算在3799元不到4000元非常性价比的电脑。
 
Hasee/神舟 战神K670D-G4/K680E
这款应该说算是更给力的预算在4300元最高配置的,处理器选择了G5400 频率达到3.7 显卡给出了十系1050TI 4G 屏幕大小是15.6在商务本中是算是大屏了,这款也应该是中端游戏本,运行内存上给出了8G 硬盘上也是固态256,屏幕上是15.6大屏视野更宽阔,双风扇散热这款应该说更加给力,喜欢就可以入手了。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