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全新HUAWEI MateBook E来袭!职场老手都心动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5-18 15:01
全新HUAWEI MateBook E来袭!职场老手都心动
 
作为一个职场达人,怎么可能没有办公利器呢?一个轻轻薄薄的笔记本就是我办公迅速的必胜法宝!天天忙碌与各种会议的我来不及停下来歇歇脚步,只记得这个会议结束后,就开始另外一个会议,为了更好的办公,我只能手提着笔记本到处跑,去开会;可是,这时你可能会问,天天跑不累吗?为什么不换个轻松一点的呢?其实累是当然的,虽然我天天参与各种会议,但是我都竭尽全力保证每一个会议顺利进行,正因为这样,谈成了很多客户,可能还要从另外一个方面说一下,就是我有个职场利器哦
全新HUAWEI MateBook E笔记本电脑可是我一直以来的小帮手,不管去那里开会,我都带着它,毕竟它厚度仅8.5mm,重约698g,一只手就可以轻轻托起,轻盈便携,带着它去开会真的是再适合不过了。除此之外,高颜值的全新HUAWEI MateBook E不管在哪里都会像金子一般闪闪发光,钻石切割的设计,还有着细腻的陶瓷喷砂工艺,不仅外观时髦,手感还超好!
 
它的全时在线更是会让你惊叹不已,可以说网络持续在线,就拿我之前的一次会议来说,在公司断网的情况下,仍然可以实时接收信息,后来我才知道,哪怕是黑屏状态下,Huawei MateBook E仍然可以接收信息,全是不掉线,并且快速稳定。真的是助力办公好帮手,和我一样作为一个职场老手的众多伙伴,基本上人手一本,这么好的办公利器,怎么可能没有它!
全新HUAWEI MateBook E
 
在职场办公方面,全新HUAWEI MateBook E自然算得上是完美了,即便你跟我以前一样忙碌于工作,时不时还要面临电脑的死机卡顿,只有要了它,要你的一切困难都会迎刃而解,就让Huawei MateBook E 作为你的职场小帮手吧!它出色的表现肯定会让你爱不释手的!内容来源网络 如有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