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PC无噪音,海韵高瓦数无风扇电源来了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6-19 13:53
PC无噪音,海韵高瓦数无风扇电源来了
 
海韵700W无风扇静音电源已经获得80PLUS钛金认证,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大瓦数静音电源上市,不过价格嘛,应该会很感人......PC能有更小的噪音,是每个用户都希望的事情,因此,各种无声硬件就诞生了,不过,总是有一些硬件没有办法摆脱噪音,之前就有厂家设计出了低瓦数的无风扇电源,但是高瓦数的发热问题一直没有解决,这次,海韵克服了这一点,为我们带来了高瓦数无风扇静音电源。
海运的这款静音电源型号是Prime 700W,采用了80PLUS钛金认证,拥有12年的质保,电源整体是黑色,采用了常规的长方体设计,一眼看去,和我们现在使用的电源无差别。
 
Prime 700W是全模组设计,支持ATX12V v2.4和EPS 2.92标准。该电源采用针脚与高密度铜柱在PCB上达成无导线连接技术,减少电源内部导线,提高连接可靠度,增加散热引流面积,延长使用寿命。海韵电源在20%、50%和100%负载下的效率至少为94%,在10%负载下的效率至少为90%。
 
海韵采用CHROMA MES系统的严谨制程,每一个零件在工厂都有对应的ID。海韵旗舰无风扇电源在0%到100%负载输出零噪音;据官网称,听得见狙击时的心跳声,听不见电源声响。目前发售时间和价格海韵还未透露。不过,我觉得,价格应该会比较感人的,对此你觉得呢?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