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2020年性能强的游戏笔记本,玩“吃鸡”更给力!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8-27 23:01
性能强的游戏笔记本,玩“吃鸡”更给力!
 
现在的游戏可是大火啊,就比如那些单机游戏,其中“吃鸡”是特别火爆的。虽然手机上也可以玩,但电脑玩肯定是更爽的,哈哈。当然电脑的配置不能低了,要不然玩不动。不管是吃鸡游戏还是其它的大型游戏,反正要想流畅的运行,玩的更爽,电脑的配置就得高才行。而现在笔记本电脑也是完全没问题的,除了高配置,携带方便是它的亮点所在,所以买笔记本电脑的朋友也是越来越多了。
【微星/MSI GP65】
 
微星/MSI GP65 9代酷睿i7 15.6英寸R...
 
微星的游戏本在业内是非常知名的,不仅性能强悍,品质也不错,非常的耐用。这款微星/MSI GP65价格不是很高,但性能却很高,应用了九代 酷睿 i7-9750H高性能处理器,标压版能够让你火力全开。再加上它的 GTX1660Ti 6G独显,运行大型游戏也是无压力的,可以轻松的畅玩吃鸡游戏。值得说的是此款本本采用144Hz高刷新率的IPS屏幕,画面看起来更自然逼真。
【戴尔 新G3】
 
Dell/戴尔 新G3 九代酷睿i7六核GTX166...
 
 
戴尔的G系列游戏本可是专为游戏发烧友而打造设计的,近几年来卖的很火,性能强大。戴尔 新G3搭载外星人智控中心游戏优化,G模式一键性能提升,这是它的一大亮点,玩游戏会很给力。同时它也采用九代酷睿i7处理器, NVIDIA GeForce GTX1660Ti MQ独立显卡,可以痛快体验游戏带来的乐趣。
【外星人alienware m15】
 
外星人alienware m15 15.6英寸九代i...
 
 
说到外星人笔记本,那就很带劲了,它可是发烧级产品,当然价格也会比较高了。这款外星人alienware m15屏幕为15.6英寸电竞屏,144HZ高刷新率,外观特别炫酷,也比较坚固耐用。它拥有专业的散热架构,双固态硬盘秒读写,而且搭载九代酷睿i7处理器,性能提升很大,轻松玩转大型游戏。来源网络 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