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大牌游戏本靠谱,单机特效好稳定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9-26 16:09
大牌游戏本靠谱,单机特效好稳定
 
我朋友是个资深游戏迷,此前买过一款小众游戏本,性价比确实高,可开机玩了一段时间后,电脑反应会变慢,电脑也热的烫手。这段时间正好找我帮它选款好游戏本,我们可以说一眼相中这款惠普光影精灵,于是下单了。
在收到货打开包装后,它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全新的经典黑配以游戏外观,散热也是双出风口,给我们第一眼感觉就是买值了。在开机之后,可以算是秒进系统,这应该是512G PCI-E固态硬盘的功劳。整体操作也非常流畅,它不愧是i5 9300H+16G+GTX1660Ti 6G独显的组合。
 
●游戏测试
 
我们也进行了多款游戏的测试,在《绝地求生》和《守望先锋》等网络游戏中,全高特效画面很流畅。在《古墓丽影》和《GTA5》等大型单机游戏中,中高画质也依然流畅。在玩了近一个多小时的游戏后,电脑很流畅,也没有那么热,可见散热做了很到位。
 
●总结点评
 
玩游戏较多的朋友,建议选择i5配置的游戏本,只需显卡选择GTX1660Ti,再加一个中高端显卡即可轻松畅玩大部分游戏。有游戏主播或做高级设计类需求,选择i7款,配合大内存,绝对是杠杠的。来源网络 如有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