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轻薄本真不一般,简直为办公本量身定做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11-04 11:00
华为轻薄本真不一般,简直为办公本革命
 
在最近两年,华为凭借自身雄厚软硬件研发实力,除了轰轰烈烈的进入智能手机领域,更是大举进军轻薄本市场。在Intel八代CPU发布之后,华为也是第一时间发布了自家华为 MateBook D MRC-W50新机,它是一款大屏轻薄本,是办公本中的新宠。

▲技术创新
 
该机与市面上多数轻薄本不同,它整机为金属设计,拥有15.6英寸的IPS屏幕,也是超窄边框处理,使得屏占比高达83%,更是配有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它搭载有i5 8250U四核八线程处理器,配以MX 150 2G独显、8G内存条和512G固态硬盘。
▲使用体验
 
拿在手上感觉它非常轻薄,且金属质感非常强烈,很有金属的那种硬朗感和美观。它显示画面很大,有种台式电脑屏幕的感觉。在多个办公软件和聊天软件工作时,还开八九个网页,电脑根本感觉不到那种不流畅的感觉。在《英雄联盟》团战的时候,画面还算流畅。
▲推荐人群
 
如果你是一个喜爱玩游戏的上班族,它很适合你对网游世界的追随,大部分网络游戏都能轻松运行。如果你是一个学生族,它同样适应你对各种学习软件的运行,要求高的学生可以选择八代i7款,做设计和剪辑的同学都会很轻松。如有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