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2020年最新最好的商务本为你解忧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11-05 14:48
2020年最新最好的商务本为你解忧
 
每天,面对繁重的工作,只想赶快完成下班回家。只不过,若自己的工作伙伴笔记本电脑表现不给力,那可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了。因此,想要效率提上去,给自己挑个性能给力的办公商务本是必须被提上的日程。而现在的商务本,除了时尚的外观,内里也是针对商务人士设计出很多贴心的设计,可谓专业满满了。那么,都有哪些商务本符合要求呢?
第一款:华硕顽石6代
机身坚固,磨砂处理,稳重感十足。选择的是15.6英寸窄边框屏幕,屏占比大,显示的画面效果好,用来办公舒适性很好,闲暇追剧也是很不错的娱乐工具。内置SonicMaster美声大师音效技术,若声音外放,表现出来的音质层次感很丰富。全尺寸的标准键盘,操作起来拥有更多的选择性,为顺利完成工作打下好基础。
 
第二款:戴尔灵越5000
 
搭载的是第八代i5处理器,睿频加速可达3.9GHz,在MX250独立显卡配合下,图形处理能力不弱,成像效果也是很赞,不会给用户造成拖后腿的问题。配置有Type-C接口,提升传输速度的情况,还拓展了电脑的兼容性,还支持反向充电。拥有指纹识别模块,登录机子再也不用麻烦的录入密码,一触即可登录。
 
第三款:ThinkPad E580
 
整机重量约为2.1千克,厚度则为19.9毫米,属于轻薄便携款式。选用金属材质打造的A面,全身通体黑色调,没有多余的线条,简简单单,显得很严肃、专业。搭载英特尔i5-8250U+2G独显,性能输出不弱,用来办公很是合适。接口丰富,市面主流的外接设备接入问题都可以轻松解决,符合商务办公人士的需求。
 
第四款:惠普15小欧
 
造型稳重感很好,摆放在办公桌上面显得足够大气,机身厚度约为22.5毫米,整体并不显得笨重,携带起来并不会觉得麻烦。标配的是i5和MX110独显,运转起来会有很流畅的表现。前置扬声器设计,内置增强音频,可以自定义调音,播放出来的音效很动听。支持快速充电设计,45分钟就可以完成一半电量的补充。如有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