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2020年学生笔记本走一波,最新配置推荐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11-09 14:06
2020年学生笔记本走一波,最新配置推荐
 
关于孩子的学习,一直以来都是各位家长特别关心的事情,很多人常常会因为孩子的课后辅导而感到犯愁,虽然有心,但是因为的工作的事情常常会感到无力,所以很多家长都会把希望寄托在补习班中。其实这种做法对孩子的负担还是很大的,白天就在学校里上课,而晚上还要去补习班里学习,这换做是我们都会感到身心疲惫。
 
与其让孩子去补习班里学习,还不如给他准备一台笔记本电脑,现在网上有很多的学习课程和考题练习,就算不用去补习班,也可以在网上学习很多知识,还有兴趣培养等等,可以说是非常的全面了。如果你也想提升孩子的自学能力,那么就给它安排一台学习笔记本电脑吧,让孩子在家里自我学习。
 
华为 MateBook 13
华为 MateBook 13就是一款非常适合孩子学习用的笔记本电脑,它与其他的电脑,预装的是Linux系统,在这里不可以下载其他系统的游戏和软件,不用担心孩子在电脑上玩游戏的问题。系统里也内置有很多适合学习用的软件,而且也可以通过浏览器,在网上阅读学习资料和做考试练习等等,可以说还是非常有用的。电脑外观也非常的精致,它采用的是金属一体化的机身设计,轻薄便携;正面还配有一块13英寸的3:2比例全面屏,更适合阅读和学习使用。它还搭载了AMD锐龙5 3500U处理器,配合PCIe固态硬盘和DDR4高频内存,整体的响应速度非常快,开机即用,全面提升孩子的学习效率。
 
华硕顽石Y4200
 
华硕顽石Y4200轻薄本预装的是Windows系统,在兼容性方面会相对来说比较好一些,可以安装想要的学习软件,全面提升孩子的自学能力。电脑的机身依旧延续着华硕经典的设计风格,轻薄的机身、高颜的设计,整体的质感很强;屏幕还用上了超视野的全面屏设计,7mm窄边框,能够带来更宽广的视觉体验。华硕顽石Y4200同样搭载的是AMD锐龙5 3500U处理器,性价比高、性能强,对于给孩子学习来说这性能足够强大了。它还搭载了512GB高速固态硬盘,支持双硬盘搭配,开机只需要7秒钟而已,比起其他电脑来说,真的是要快很多了。它还加入了快充功能,49分钟就能充电60%,方便外出携带使用。
 
联想小新Pro 13
 
联想小新Pro 13则是一款性能更加强悍的学习本,它搭载的是AMD锐龙5 3550H标压处理器,四核八线程,睿频可达3.7GHz,性能比3500U还要强不少,能够驾驭大型软件的流畅运行。它还超强的续航能力,就日常浏览网页学习使用,可以带来13小时的续航时间,而且还支持快充功能,1小时就能充电至80%,告别电量焦虑。在外观方面,联想小新Pro 13的设计也是非常出色的,它同样采用的是金属一体化的机身设计,机身没有多余的图案和其他的设计,只有联想的Logo,整体看起来的感觉还是非常简约的。它的重量仅为1.28kg,小巧身材随身携带更轻松。正面还有一块四面微边框的屏幕,通过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减少屏幕对眼睛的伤害。如有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